Simply K-POP4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42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集的Simply Kpop將帶給你滿滿的韓星大平台,讓我們一起放鬆心情,進入韓流明星絢麗的音樂世界吧! 

準備好了嗎?本集的Simply Kpop將帶給你滿滿的韓星大平台,五組韓團加上一組新人,讓我們一起放鬆心情,進入韓流明星絢麗的音樂世界吧! FNC公司首張唱跳男團SF9來了,一首主打歌《Fanfare》充分展現他們的專屬魅力。以獨特風格聞名的Ladies’ Code這次的概念為神祕、夢幻的紫色,她們演唱的《The Rain》讓人不禁跟著歌聲深陷其中…饒舌嘻哈男團MONSTA X在舞台上大膽宣誓保護愛的決心,用《Fighter》這首歌展現了十足的男性陽剛魅力。B1A4的主唱燦多,則是用他一貫的溫暖嗓音,演唱《Stay as you are》這首深情、等待真命天女的抒情情歌。形象、音樂風格都轉型成感性、groove風格的天生歌姬Ailee,《Home》這首歌完美演繹了已逝戀情的孤單感。最後,以《No No No》這首輕快舞曲風靡的清純系女團Apink也在節目大秀《Ding Dong》和《Only One》這兩首熱騰騰的新歌。本集還有AOORA、MC GREE、HALO、High4 20、Crayon POP、Dalshabet等我們喜愛的偶像也蓄勢待發,一同在節目裡滿足你我的耳朵。

劇照

Simply K-POP42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