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4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44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綽號七哥的韓流小天王-崔東昱(SE7EN)帶著新歌《Give it to me》強勢回歸。

Simply Kpop每集都超級精采,給您帶來藝人新專輯或是新人出道的消息。綽號七哥的韓流小天王-崔東昱(SE7EN)帶著新歌《Give it to me》強勢推出新曲,富有唱跳、表演盛名的他,將帶給死忠粉絲一貫完美的聽覺饗宴。由南韓大型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國民偶像I.O.I,帶來《VERY VERY VERY》這首輕快、甜美的舞曲,偷偷告訴你少女戀愛時的心情。而以充滿感情的歌聲出名的羅允權,這次要翻唱Kim Jo Han 2002年的作品《So it is》,是一首非常適合在秋天欣賞的歌曲喔。還有由神話成員Andy栽培的男團100%這次以強壯、陽剛風格,推出一首《Better Day》展現男人對於感情的執著,令人覺得危險卻又不自覺的深深著迷;去年由CUBE娛樂公司推出的新人男團PENTAGON,帶來他們的主打歌《Gorilla》大聲的在舞台上宣告對愛人的心意和決心。本集節目還有HIGHTEEN、SF9、NC.A、HIGH4 20、Crayon Pop、24K、LADIES’CODE、Dalshabet等你心愛的偶像帶來完美的表演。

劇照

Simply K-POP44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