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天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沖天火

  • 2016
  • 1小時40分
  • 輔12級
  • 5.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五年前一場大火,令研究治癌藥「超能幹細胞」的潘教授葬身火海,其研究筆記亦在大火中消失。當時助理研究員高玉(張靜初 飾)幸運地被保安員宗天保(吳彥祖 飾)所救。

天保妻子數年前死於癌症,他擔任由富豪投資之最高醫療中心「天空一號」作保安主任,希望「天空一號」終能成功研究治癌藥物。待「超能幹細胞」終於研發成功,從台灣鄉村趕來香港的家家(張孝全 飾)帶著癌症末期的妹妹小珍(郭采潔 飾)來港尋求醫治,卻意外捲入「超能幹細胞」劫案!成功偷走藥物的人,居然是已故潘教授的獨子潘子文,他為了找出父親遇害真相,與天保及一眾保安人員展開連場火爆爭奪戰。

努力鑽研「超能幹細胞」的高玉,一心只想救人,但面對其丈夫亦即「天空一號」決策者唐永章(樊光耀 飾)的金錢至上、不擇手段,亦捲入這場藥命劫案的風暴核心!全心呵護小珍安危的家家,又如何突破重圍搶救她危在旦夕的性命?

劇照

沖天火劇照 1
沖天火劇照 2
沖天火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