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愛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等你愛我

  • 2015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杜拉拉升職記】導演新作

夏白露(曹曦文 飾演)平靜的生活在一夜之間被打破,丈夫賀五洲帶走一切無故失蹤。一無所有的夏白露毅然決然帶著5歲的兒子到北京尋找丈夫,人沒找到還把孩子丟了,甚至發現根本婚姻不成立!絕望的夏白露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在千鈞一髮之際被物流公司老闆洪忠(朱剛日尧 飾演)救下。此時兩人都不知道還有更殘酷的命運在等待著他們。為了找回孩子,夏白露開始了北漂生活,
從乾洗店到服裝批發市場再到自己創業,克服重重困難,在這個過程中,洪忠一直陪在她身邊默默幫助她,愛情開始萌芽。而同時她也遇到了另外兩個男人,因誤會結識了婚姻陷入困境的大提琴演奏家曲和(王凱 飾演),因工作認識了著名設計師劉一德,曲和在精神世界啟蒙了夏白露,劉一德則在事業上成為她的伯樂。當夏白露努力為事業奮鬥時,與洪忠也解清誤會越來越密切之際,前夫賀五洲的突然出現又一次打破了她生活的天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