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天鋼索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偷天鋼索人

  • 2009
  • 1小時36分
  • 保護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10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愛的萬物論」導演執導

本片榮獲2010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由「愛的萬物論」詹姆士馬許執導。電影改編版「走鋼索的人」將於2015年上映,由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

1974年8月7日,一個名叫菲利浦佩帝的法國人,用自己非法架設的鋼索,連結了當時世界最高的兩座雙子星大樓,在沒有任何安全設施的情況下,菲利浦佩帝以雙腳與僅有的一根平衡桿,走過鋼索完成了這項壯舉。
聽到要開始建造雙子星大樓的消息讓菲利浦興奮莫名,馬上與他的「鋼索團隊」(其實是一群極要好的朋友)先用巴黎聖母院、雪梨大橋當作試煉的前哨站,然後靜靜等待雙子星大樓建造完成,好不容易等了六年半之後雙子星大樓完工,他們又花了八個月的時間籌備這項『出奇不意』的任務,他們偷偷摸摸探勘地形,夾帶鋼索以及其他必備工具進入大樓,在晚上完成所有準備工作,等待著天亮那一刻,挑戰高空鋼索任務就要展開! 而911事件後,世貿雙子星大樓雄偉的景觀已不復見,菲利浦佩帝當年的冒險行為所留存下來的畫面更是彌足珍貴。

劇照

偷天鋼索人劇照 1
偷天鋼索人劇照 2
偷天鋼索人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