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指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寶石指環

  • 2002
  • 1小時2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992年,羅俄米的丈夫馬達宮,因為恐懼97,帶著妻子與兩個兒子,連同他幾近千萬的家財,遷往馬來西亞定居。
可是,馬達官不幸於三年後車禍離世,他的兩個兒子繼承父業,並分別娶當地的女子路芙及小華為妻。
路芙是個孤兒,自小就有發惡夢的習慣,所以她常常活在恐懼之中。再過幾年,羅俄米的兩個兒子亦相繼死去。羅俄米心灰意冷,決定返回她的家-香港。小華悄然引退,唯有路芙願意忍受貧窮,跟著她的婆婆去香港。
婆媳相依為命,過著清貧的生活。路芙在一所二手車場任清潔女工。因她的美貌,令她經過很多引誘,因為她的單純,亦令她不斷地被騙,可是亦因為她的單純,使她生活得很快樂,她知足、不記仇,這種品格吸引了車場的車主-李斯。可是他的妹妹joey對他和路芙的交往起了妒忌,joey諸般的阻欄,不過一切的誘惑對路芙都起不了作用。
但當路芙知道剛「死去」一年的丈夫,原來尚在人間的時候,她簡直無法面對。丈夫帶著他們的結婚戒指「藍寶石指環」出現,路芙將會如何面對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