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教室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惡魔教室

  • 2008
  • 1小時46分
  • 保護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蟬連德國票房四周冠軍,德國電影獎最佳男配角

本片獲得2008日舞影展最佳外語片提名,2008德國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改編自Morton Rhue的小說,發生在加州某所高中的真實故事。由於劇情過於寫實,演員演出後還接受心理輔導。 由《英雄教育》導演編劇丹尼斯甘塞爾執導,《縱慾》約根沃格爾與弗雷得烈克勞精彩演出(德國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蟬連德國票房四周冠軍,獲德國電影節傑出影片獎。

Rainer Wenger是一名教歷史的高中老師,臨危受命要幫助學生完成一個極權政治的研究計畫。但是學生們過於自滿與傲慢,覺得當年的法西斯極權統治根本是狗屁。為了要說服這些自大的學生,Rainer決定做一個非正式的實驗,由他來扮演極權頭頭的角色,學生們必需服從他的命令、在回答問題前必需得到老師許可、穿制服上學等。一開始實驗進行的很順利,學生們對極權政府的運作越來越感興趣,甚至還出現了團體的口號及標誌。但是隨著學生們的投入與團體的力量,實驗卻漸漸失控了…

劇照

惡魔教室劇照 1
惡魔教室劇照 2
惡魔教室劇照 3
惡魔教室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