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刑密密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凌刑密密縫

  • 2015
  • 1小時35分
  • 輔15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愛你所以我要牢牢縫住你★2015金馬奇幻影展觀眾票選一致推薦!★完美結合觀眾心理、視覺、呼吸、挑戰感官新極限!!★打破信仰迷思、千萬別閉眼最後呼之欲出的真相即將分曉!!!

90年代的馬德里,患有廣場恐懼症的夢西,足不出戶,靠著針線訂製禮服扶養妹妹長大,眼見妹妹已是十八姑娘一朵花,步入中年的夢西卻依舊困在過去的祕密與陰影裡,控制妹妹的慾望也就越強大。某天,樓上型男鄰居失足跌昏在夢西的家門前,她排除恐懼將男人拖回家中,細心照料。
二姐妹封閉的生活,因意外訪客而起了劇烈的變化。讓這間屋子是新添一名禁臠,還是從此高牆倒下勞燕分飛?
《凌刑密密縫》由金馬奇幻影展的焦點導演伊格萊西亞監製,西班牙新銳導演安德雷斯、羅埃爾共同執導。復古的場景、巧妙的光影、加上主角歇斯底里的性格,整體濃豔大膽又令人不寒而慄。影后級的瑪卡蓮娜戈麥絲完美詮釋了受苦又駭人的夢西,影帝路易斯托薩扮演畫龍點睛的背後靈。影片越到後面,越讓人忍不住驚叫,但千萬別閉眼,最後呼之欲出的真相,才是全片最極致的殘酷。

劇照

凌刑密密縫劇照 1
凌刑密密縫劇照 2
凌刑密密縫劇照 3
凌刑密密縫劇照 4
凌刑密密縫劇照 5
凌刑密密縫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