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盡、夢飛翔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無盡、夢飛翔

  • 2007
  • 1小時42分
  • 保護級
  • 7.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代表約旦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2009代表約旦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是約旦首部出口到世界各地的作品,敘述一個發生在約旦刻劃友情和勇氣的感人故事,片中也將約旦古文明及現代建築之美首度完整呈現在大螢幕上。
老雷是在安曼國際機場工作的寂寞清潔工。他從未實際環遊世界,但他藉著家中豐富的藏書,和在機場與旅行者交談,在自己的想像天地裡遨遊四海。

有一天工作時,老雷在垃圾桶中找到一頂被丟棄的機長帽,便戴著回家,途中被住在附近的小男孩看見了。隔天早晨,一群鄰居的孩子聚在他家門前,用崇拜的眼光看著他,深信他就是真正的機長,貨真價實的飛行員。他和孩子們的真摯情誼就因為這美麗的誤會而展開。獨居的老雷很喜歡被孩子們圍繞的感覺,他運用在書上所得的知識,向孩子們講述一篇又一篇精彩的環遊世界故事;他也藉此讓這群住在貧民區的孩子們瞭解,即使出身貧寒,依然可以實現理想,有一番成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