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he Show All NEW K-POP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30】The Show All NEW K-POP

  • 2012
  • 59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榮獲大韓民國演藝藝術獎-最佳女子團體獎Jewelry,演唱《Look at me》跳性感的M字腿舞蹈,挑逗您的視覺

本集請到眾多排行榜上蟬聯王團體,包含榮獲大韓民國演藝藝術獎-最佳女子團體獎Jewelry,演唱《Look at me》極具魅惑的眼神,搭配性感的M字腿舞蹈,挑逗您的視覺;專輯一發行就蟬聯韓國音樂排行榜第一名的KPOP U-KISS,演唱《stop girl》打扮嘻哈造型風格,運用磅礡的鼓聲伴奏,將有如敘事性的節奏襯托出來;出道一周榮登韓國音源排行榜榜首,在KBS歌謠大慶典表演,打破節目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率的Miss A,在本集要獻唱給您;獲得韓國金唱片新人獎,專輯連續3週蟬聯KBS音樂銀行排名第一名Secret,帶來《poison》利用低沉的聲響以及弦樂,打造濃厚R&B曲風,使哀切氛圍渲染到整個舞台。想知道Jewelry《Look at me》MV的拍攝過程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本集KPOP。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