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餓遊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雞餓遊戲

  • 2013
  • 1小時22分
  • 輔15級
  • 4.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王國被切分成十二個區塊,每年每區都必須獻上供品,參加年度盛事「雞餓遊戲」,參賽者必須在全國轉播的實境節目中彼此廝殺。抽籤儀式中,「凱迷失」的妹妹不幸被抽中,然而她妹妹卻裝出讓人白眼足以翻到頭頂的矯情可憐模樣,讓凱迷失不得不代替她參加比賽。決心要在比賽中奪冠的凱迷失,她曼妙卻無畏的姿態,也立刻擄獲眾人目光,並成為所有參賽者心中的頭號公敵。
只是沒想到彼得竟在比賽開始後沒背叛凱迷失與敵人聯手獵捕她。而她遭遇的其他對手,如哈痢波特、浮餌魔屍、江南大叔,甚至是腹愁者聯盟也都驚奇現身。凱迷失逃進充滿攝影機的森林,靠著她嫻熟的弓箭技巧,以及那對足以震撼整個王國的美胸,讓她成為推特上最熱門也最持久的話題!凱迷失最後能在強敵環伺的比賽中存活,順利搶到那隻憤怒的烤雞嗎?而這場死亡直播賽事的背後,究竟又存在怎樣的陰謀?

劇照

雞餓遊戲劇照 1
雞餓遊戲劇照 2
雞餓遊戲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