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燉牛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紅酒燉牛肉

  • 2016
  • 2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台北愛情捷運》系列

婚姻與愛情裡,並不會停止在「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在現在離婚率逐漸攀升的年代,婚姻若疏忽經營,往往兩人之間會有爭吵與不合,即使突破了一個障礙,在婚姻漫長的路途中,還會有下一個障礙在等待著。

葉晨曦在丈夫趙永傑的幫助下,開了一間廚藝教室,教導學生料理。但是,受到器重的指揮家永傑,三不五時就得到國外出差,常常留下寂寞孤單的晨曦,一個人在台灣。
李峰也是寂寞的都市人之一,放棄了人人稱羨家族事業,待在家裡當家庭主夫,期待能多一點時間,陪伴常加班到深夜的妻子蘇莉雯。李峰透過網路找到晨曦開的廚藝教室,想去學幾道菜,為加班回家的老婆端上熱湯熱菜,慰勞她的辛苦。
沒想到,因為處境一樣寂寞,兩人越走越近,對彼此甚至有了不單純的情愫,本來平靜的婚姻有了波瀾,兩對夫妻都面臨了婚姻破碎的考驗。李峰及晨曦開始檢討自己對婚姻的付出,究竟值不值得?永傑及莉雯為了挽回婚姻,開始重新調整工作型態,將重心擺回家庭,只是這一切來得及嗎?兩對夫妻能有圓滿的結局嗎?在婚姻裡,究竟誰才是沈睡的那個人,哪個人又是只知道付出的傻瓜?

劇照

紅酒燉牛肉劇照 1
紅酒燉牛肉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