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1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10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準備好收看本集的Simply K-pop嗎?本集節目內容十分豐富,除了有眾多韓團的回歸外,也有今年甫出道的新人來本節目初試啼聲。

準備好收看本集的Simply K-pop嗎?本集節目內容十分豐富,除了有眾多韓團的回歸外,也有今年甫出道的新人來本節目初試啼聲。以活力舞蹈出場,新人ASTRO帶來《Hide & Seek》這首表達男孩和心愛的女孩玩躲貓貓,並且將偷走對方芳心的青澀歌曲。由十二位中韓成員組成的跨國女團WJSN,帶來充滿宇宙風、神秘主義的《Catch Me》和《Mo Mo Mo》。知名女團AOA的子團,由團員西奈、惠晶、澯美組成可愛中帶點性感的AOA CREAM,她們替粉絲演唱《I’m Jelly Baby》這首放克曲風的歌。而我們引頸期盼的回歸團體有由知名音樂人勇敢兄弟,親自挑選、栽培的Brave girls、實現戲劇化舞台的表演組合Ladies’ Code、After School和孫淡飛的師弟團NU’EST、SS501的師妹團RAINBOW。他們可都是卯足了全力表演一首又一首好聽到上癮、深情到心醉的歌曲。而本集節目的壓軸由原2AM隊長趙權和網友暱稱「許金金」美聲三人組SS301隆重登場。想念你心愛的偶像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