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劍大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擊劍大師

  • 2015
  • 1小時39分
  • 保護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提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並獲選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全球媒體均盛讚《擊劍大師》是芬蘭十年來最棒的電影,成就非凡!

偏遠的小鎮突然來了一名神秘男子恩德爾(馬特阿凡迪 飾),他帶著極優秀的學歷,空降成為當地小學的體育教師。校長雖要他成立課後體育社團,卻無奈受限於學校體育器材不足、而無法執行…。某日,恩德爾趁課餘私下練習擊劍時,意外被女孩瑪塔撞見。瑪塔天真地協助他成立擊劍俱樂部,出乎預料受到了孩子們的歡迎,使原本孤僻的恩德爾,漸漸孩子們打成一片,扮演著亦師亦父的模範教師。但他一心逃避的過去,此時卻向他逼近,使他的真實身分即將被揭露…。

《擊劍大師》改編自體壇擊劍大師恩德爾奈利斯的真實故事,電影將友情、愛情、親情與師生情,真摯且飽滿地串連在一起。不僅情節緊湊引人入勝,所帶來的正面力量,也讓它異軍突起、提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並獲選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全球媒體均盛讚《擊劍大師》是芬蘭十年來最棒的電影,成就非凡!

劇照

擊劍大師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