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的故事 II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電影的故事 II

  • 2011
  • 2小時11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電影知識的終極寶典

歷時五年、橫跨六大洲攝製的《電影的故事》,由北愛爾蘭導演Mark Cousins根據其同名巨著翻拍,全系列共900分鐘,博引上千部經典與賣座強片,從電影誕生、有聲電影及至數位時代,追溯重大革命創舉,探索世界和影人如何相互激盪,呈現120年來的影史風華。除了好萊塢神話的演變、各洲各國的電影浪潮,更收錄亞歷山大蘇古諾夫、拉斯馮提爾、葛斯范桑、巴茲魯曼、田壯壯、袁和平、蔡明亮等巨擘的重要訪談,珍貴不容錯過,是盡覽電影堂奧的唯一首選!

Part 2:

撼動世界的顛覆電影大師1918-1932
電影不只娛樂,世界影人掀起革命巨浪:法國印象派、德國表現主義、達達、超現實、蘇聯蒙太奇、日本人道哲學、中國左派寫實群起綻放,用嶄新手法探索生命,共創電影黃金年代!特別介紹最傳奇的東方默片女神-阮玲玉。

美國類型電影鉅獻與歐洲電影光芒The 1930s
「聲」中自有黃金屋!有聲電影引爆票房奇蹟,為電影帶來新貌。恐怖、黑幫、西部、歌舞、動畫等類型片相互爭輝,讓世界愛不釋手。歐洲電影奇幻詩意交織,彰顯人性、反映社會。「緊張大師」希區考克嶄露頭角,驚世秘笈獨家剖析。

劇照

電影的故事 II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