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2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27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邊幫偶像應援,一邊和偶像K歌!好聽有上癮的歌曲都在Simply Kpop。

一個人可以做什麼呢?當你想要盡情大聲唱歌,卻只有一個人時,KTV可能是你口袋名單。這個時候最棒的就是收看Simply Kpop,一邊幫偶像應援,一邊和偶像K歌!想知道最近流行的一首好聽到讓人上癮,是由FIESTAR演唱的《Apple Pie》,充滿現代曲風的這首歌,描述女孩想要誘惑心儀男生的心情。性感女團EXID的《Lie》,訴說女孩們在面對男友說謊後,心境從猜忌、悲傷到憤怒的轉變,你是否聽了也很有感覺呢?而hip hop男團MONSTA X帶來的《All in》,用強烈的節奏,宣示他們愛的方法,粉絲是不是聽得臉紅心跳?Kpop流行歌,你會唱幾首了呢?Various、AFOS、I.C.E、B.I.G、HEYNE、KNK、CLC、Oh my girl、SS301、U-kiss等偶象的歌,要在本集等你一同歡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