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呻吟天使:護士之淚

  • 2015
  • 1小時20分
  • 限制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 人氣性感女優「神咲詩織」挑戰惹人憐愛又色氣滿點的白衣天使

★ 人氣性感女優「神咲詩織」挑戰惹人憐愛又色氣滿點的白衣天使,演繹一位青年與溫柔白衣天使之間,純粹、哀戚、情色的禁忌之戀

「我將全心輔助醫師,並為了託付到手中的人們的幸福奉獻自我。」
──出自「南丁格爾誓詞」

護士桃子(神咲詩織 飾)有時會遇到病患性騷擾,有時會目睹同事和病患做愛,不過這都沒有影響到她認真工作的態度。只是乍看一絲不苟的桃子,私下卻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就是她與同一家醫院的二階堂醫師之間的婚外情。明知這段感情不可能修成正果,桃子卻拒絕不了二階堂對自己的渴求,肉體關係也日復一日持續著。
一日,桃子在上班路上目擊一場交通意外,事故中身受重傷的大學生達也被送到她工作的醫院,她也成為照護達也的護理師,負責他的日常看護與復健。桃子溫柔又積極的照顧讓達也恢復神速,兩人之間的距離也日漸縮短,超越了普通護士與病人的分際。但是此時桃子依然與二階堂醫師保持戀人關係,達也亦身懷一個無法對桃子坦白的秘密……

劇照

呻吟天使:護士之淚劇照 1
呻吟天使:護士之淚劇照 2
呻吟天使:護士之淚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