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夫人尋婚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蘇珊夫人尋婚計

  • 2016
  • 1小時32分
  • 普遍級
  • 6.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顛覆你對珍奧斯汀的純愛偏見

► 繼《理性與感性》《傲慢與偏見》後,2016年珍奧斯汀強檔改編電影。
► 史上首部最傲慢無道、玩弄人性的美艷主角,顛覆你對珍奧斯汀的純愛偏見。
年輕貌美的寡婦蘇珊‧薇儂夫人(凱特.貝琴薩飾演),在丈夫辭世不久便傳出她四處賣弄風情、勾引男人的謠言,為規避眾人的閒話,她暫居於夫家小叔的莊園宅邸。然而,為了保障未來生活安定無虞,她的”尋婚計畫”必須繼續進行。
在莊園時,蘇珊夫人處心積慮為自己再覓良緣,同時不顧親生女兒費德莉卡的百般不願,也要逼她嫁入豪門。為使計畫順利,蘇珊同時周旋於三個男人之間,他們分別是,年輕英俊的雷吉納‧德寇西先生 (薩維爾.山繆飾演)、富有卻傻氣的詹姆士‧馬汀爵士 (湯姆.班尼特飾演),以及英姿煥發的已婚男子曼華林先生。
無可抵抗的誘惑、不擇手段的欺騙、真情真意的心碎、流言蜚語的蔓延在這場多角愛情關係中接二連三的發生,使得情況越來越複雜,究竟她的如意算盤能否如願以償呢?

劇照

蘇珊夫人尋婚計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