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3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31

  • 2015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多部知名韓劇演唱OST的Melody day帶來放克曲風的《Color》,繽紛你我的黑白世界。

由DAY 6的YOUNG K擔任本集的特別主持人,向你介紹以松樹為名,象徵希望、長青意涵的女團SONAMOO。以《I like you too much》這首歌,唱出女孩暗戀時,最直接、讓人怦然心動的告白。為多部知名韓劇演唱OST的Melody day,她們帶來一首放克曲風的《Color》,繽紛你我的黑白世界。MAMAMOO的師弟團,以歌唱實力出名的VROMANCE,用《SHE》這首輕快、調皮的歌,唱出男人對女性朋友的浪漫情愫,聽得讓人不禁想跟音樂一起擺動。一起鎖定本集Simply Kpop吧!D.Holic、gugudan、ASTRO、KNK、ROMEO、MADTOWN、Brave Girls、G-friend、BEAST、Wonder Girls一同陪你度過音樂好時光。

劇照

Simply K-POP31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