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3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33

  • 2015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Simply Kpop 第二彈 PK!即將公布本年度崛起新星。

Simply Kpop每集都更加精彩,PK賽二彈來囉!除了公佈2016年崛起新星前五強外,要邀請KNK、LABOUM、Melody day、MADTOWN、Brave Girls演唱知名前輩夏日情歌。近期強勢回歸的MADTOWN翻唱MBLAQ一首強節奏、hip hop感十足的《Oh Yeah》,炒熱全場氣氛。壓軸的Brave Girls以少女時代的成名曲《Gee》要high翻全場,要把偶像們的活力傳達到粉絲心中。崛起新星前五強,分別為NCT U、WJSN、ASTRO、I.O.I和第一名KNK。KNK要以一首House風格的《Back Again》展現他們強大的和聲實力,宣誓他們正式敲開Kpop的大門,準備在裡頭闖蕩、大放異彩,粉絲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劇照

Simply K-POP33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