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3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34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南韓性感小野馬炫雅,帶來新歌《How’s that》強勢回歸

天氣即將步入寒冬,冷冷的天該如何禦寒呢?本集Simply Kpop有三個外貌與實力兼備的女團,讓她們火辣辣的身影溫暖我們吧。甜心教團Oh My Girl翻唱女團Papaya的《Listen to my word》要喚醒我們過去美好的回憶,忍不住跟她一同起舞。模特兒出身,團員平均170公分以上挑高身材的NINE MUSES A,紅遍韓國的《Lip 2 Lip》唱出女孩戀愛期待接吻又羞澀的心情。壓軸的是被稱為南韓性感小野馬的泫雅,她那一首hip hop風格的《How’s that》充滿個人風格,忍不住跟著歌曲一起搖擺、一起high。本集眾多女團回歸外,還有INX、DAHEE、GilGun、BEATWIN、FLASHE、24K、VROMANCE、MELODYDAY、SNUPER、GavyNJ、ASTRO這些我們熟悉的偶像一起帶來好聽的歌和厲害的表演。

劇照

Simply K-POP34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