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兩個世界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W兩個世界 第1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著名漫畫家吳成武的女兒吳妍珠被教授十連call叫到辦公室,只為了讓她劇透一下他爸爸的漫畫《W》中,最後主人公姜哲結局如何,兇手到底是誰,吳妍珠為了能做開胸手術和縫合,答應教授,去父親那裡詢問漫畫的結局,結果父親無故失蹤,在尋找父親的過程中,被漫畫中的人物帶到了漫畫世界裡,救了危在旦夕的漫畫主人公姜哲,當她以為這一切都是幻覺的時候,父親回來了,並且完成了漫畫的創作,姜哲沒有死,並且被一名和自己名字一樣的女醫生救活。
這一切都和她幻覺中的情節一模一樣,吳妍珠在漫畫中尋找關於姜哲的個人資訊,姜哲在被判死刑後,由於證據不足,最後釋放,但是在別人眼中,他已然是殺害親人的兇手,在這種壓力下他決定自殺,在跳入江中的最後時刻,他不甘,決定找出真凶,為親人報仇。同時,在漫畫世界中被救活的姜哲,也在尋找救了他卻失蹤的吳妍珠。
此時的妍珠看到姜哲在尋找自己的漫畫,陷入恐慌,她才發現這一切不是自己的幻覺,在W的世界中,姜哲真的存在,自己也真的到過那個世界中。她告訴師哥,漫畫裡的一切不是父親畫的,是她自己發展的故事情節,所有人都不相信,吳妍珠陷入沉思: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姜哲為什麼找自己?

劇照

W兩個世界 第1集劇照 1
W兩個世界 第1集劇照 2
W兩個世界 第1集劇照 3
W兩個世界 第1集劇照 4
W兩個世界 第1集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