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4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41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三位才華洋溢的歌手-李藝俊、鄭振宇、KANTO帶來流行、個人魅力兼具的表演

好聽、獨特的嗓音值得我們細細品味!本集向您介紹三位才華洋溢的歌手。2015年以作詞家身份展露頭角的李藝俊,此次帶來自己作詞的告白之歌《Be mine》,將流行和R&B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在SBS選秀節目中,以個人特有的R&B和Soul式唱法出線的鄭振宇,和Kei.G共同創作《B Side U》這首hip hop風格的歌。韓國男團Troy的rapper KANTO演唱《Lonely》,讓你一窺受傷男人總是隱藏起來的痛苦。這三首充滿個人特色,又兼具流行元素的歌曲,讓人一不小心就聽上癮,停不下來。本集還有Jeon Min Kyung、權愛珍、VX、MASC、crayon pop、HALO、LABOUM、宋枝恩、DalShabet、Infinite帶來好聽的歌曲和精彩的表演噢。

劇照

Simply K-POP41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