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音樂冠軍秀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韓風音樂冠軍秀5

  • 1小時12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韓星白色情人節特輯,男嘉賓版的《擁日之月》大公開!

第五集Show Champion﹤韓風音樂冠軍秀﹥神童和金申英要公開白色情人節男藝人最想送糖果的對象,以及男嘉賓版的《擁日之月》大公開!還有熱門話題的宋慧喬和John Park的首次合唱。新秀C-REAL和擁有娃娃臉的何多美PK賽,到底誰會得到現場觀眾的高分?John Park、Tony&Smash、Dal★Shabet、以及李泰權、朴宰範、WE &金昌烈等,在神童的訪問下將帶來時麼樣的表演,都在本集告訴你!!!
Show Champion﹤韓風音樂冠軍秀﹥將透過各大歌曲排行榜的積分計算,以及觀眾票選結果選出這一周的韓風音樂冠軍,還有整理這一周最夯的藝能界熱門話題。韓國當周的新秀團體還將來到現場,接受觀眾票選給分,最多得分者還可以成為Rookie Champion!!!是韓風節目中人氣最火的節目,絕對不能錯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