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換冤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對換冤家

  • 2008
  • 1小時29分
  • 保護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法國賣座冠軍喜劇

本片描述對生活充滿幻想的人妻安麗(蘇菲瑪索 飾),和她的老公雨果(丹尼布恩 飾)結婚十年了,但兩人甜蜜的婚姻,卻因生活太忙碌而陷入了僵局。雨果專注經營他的器械公司,安麗則除了賣珠寶外,還得負責2個孩子和大小家務事,簡直忙得昏頭轉向…。

安麗埋怨雨果從不關心她和孩子,雨果則認為安麗根本不會理家;在某次激烈爭執後,他們想到一個「和解」的好方法:兩人異想天開決定「對換身份」,並約好以一年時間,互相體驗彼此的角色…。然而,當安麗搖身成為管理一群男人的器械公司總裁,個性越來越阿沙力、也越來越「哥兒們」時,竟驚覺每天週旋於貴婦團推銷珠寶的老公,言談舉止竟變得越來越粉味、也越來越「娘」了…,過程笑料百出、令人捧腹!

這部去年法國春季賣座冠軍的喜劇《對換冤家》,以夫妻「對換角色」的趣味觀點,成功開創出一個嶄新並充滿異想的男女話題,也讓片中原本甜蜜恩愛的男女主角,在歷經了一連串風波後互相體諒包容,並重新找到了彼此的人生新定位…。

劇照

對換冤家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