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泯:湯米溫格爾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童心未泯:湯米溫格爾

  • 2012
  • 1小時33分
  • 輔15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紀錄這叛逆插畫家兼童書作者一生瘋狂的冒險

湯米是個不羈之才,對他來說,創作靈感就像山上追趕下來的雪球,越滾越大,停不下來

在二次大戰法國被德國占領期間,湯米創作了60至70年代間無數極具指標性的影像;從他抗議美國介入越戰的影像評論,到被大家喜愛的童書角色,各種藝術形式的感染力與對兒童文學的貢獻,都讓他得到世界喜愛藝術人的推崇。

”沒有人…我敢說沒有人的作品像他這般具有原創性了”受訪者Maurice Sendak談到他 “湯米影響了所有人”。無所畏懼的創意展現,直言不諱和強烈的個人風格,讓他急速的成名,卻因當時保守的社會風氣而引起爭議,使一個耀眼的才子迅速殞落。

湯米聰明慧詰,握著銳利的畫筆直指人心,他是暢銷童書作家,同時也熱衷於創作情色畫作和搧動性的政治藝術,他在美國歷史上最撩人與戲劇性的階段,用影像重新詮釋革命的聲音,顛覆傳統的藝術創作挑戰社會道德的界限,這部影片回溯溫格爾遊移在自我矛盾的一生與作品。

劇照

童心未泯:湯米溫格爾劇照 1
童心未泯:湯米溫格爾劇照 2
童心未泯:湯米溫格爾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