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惡魔的聖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時尚惡魔的聖經

  • 2009
  • 1小時29分
  • 普遍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穿著Prada的惡魔》的真實版!

有「穿著Prada的惡魔」之稱的安娜溫圖,是美國VOGUE總編輯,也是總產值超過3千億美元的全球時尚產業的指標性人物。為了迎接一年一度「時尚聖經」的編輯,她馬不停蹄地接受全球設計師的邀約發表,開始她一連串的時尚探訪。
在紐約,美國名設計師薇拉王(Vera Wang)要發表新裝前,一定得先徵詢過安娜;在歐洲,「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Lagerfeld Confidentiel)也放下身段,想跟安娜搏感情…;在巴黎,聖羅蘭(YSL)總監的作品,則被安娜當場吐嘲…。安娜捧什麼就紅什麼,她嗅出「名人時代」的來臨,敏銳結合名流與時尚,並將好萊塢女星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捧成風潮;她更一手培植新秀設計師塔庫(Thakoon),助他成為Mango和Gap兩大品牌的首席設計師…。

和安娜同事20年的資深編輯葛蕾絲,在半年前就開始準備「時尚聖經」的專題,卻一再遭到安娜打槍,甚至一改再改,讓她無所適從…。就在只剩5天時,安娜竟突然決定全面翻案,並全面更新封面,還將已斥資200萬台幣拍攝的照片,全數都丟進了垃圾桶...

劇照

時尚惡魔的聖經劇照 1
時尚惡魔的聖經劇照 2
時尚惡魔的聖經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