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愛俏寡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渴愛俏寡婦

  • 2007
  • 1小時37分
  • 保護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狂撈七億台幣,榮登法國首週票房總冠軍

老公突然西歸,姊妹趕來安慰,男人跑來排隊…

美麗的安瑪麗有著讓人羨慕的生活:她不但有個堪稱賺錢機器的整形外科老公吉伯特,還全身名牌、坐擁奢華的海景豪宅,更有眾多親戚和一隻狗狗不時圍繞著她…。正當大家都認為安瑪麗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時,卻有一個小小問題困擾著她:因為她發現,她已經不愛她的老公吉伯特了!安瑪麗愛的是造船廠的老闆里歐,但兩人只能暗通款曲,偷渡那宛如初戀的甜蜜。即使外頭緋聞漫天,她依然很享受他們的船屋幽會,甚至想陪里歐一起去環遊世界。

安瑪麗於是想跟老公說掰掰,但就在她絞盡腦汁,終於寫好一封告別信時,老公竟突然掛了。正當她慶幸自己終於擺脫了這場不快樂婚姻的桎梏時,〝貼心〞的親友團卻突然大舉進駐她家,每個人都爭先恐後地趕來打聽八卦,順便安慰剛成為寡婦的她…。安瑪麗只好強忍內心雀躍,改在眾人面前扮演悲傷,此時她才發現:親友對她的諸多〝關愛〞,簡直成了一種另類監控;她越是急著想脫身,卻越鬧出更多的笑話。

安瑪麗會向親友坦承她的地下戀情嗎?她又敢為爭取真愛付諸行動嗎?而她和里歐兩人,最後又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劇照

渴愛俏寡婦劇照 1
渴愛俏寡婦劇照 2
渴愛俏寡婦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