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天堂,愛是地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你是天堂,愛是地獄

  • 2011
  • 1小時35分
  • 限制級
  • 3.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越南有史以來最大膽露骨的同志電影,忠實呈現越南同志面對生存無奈的哀歌

作為越南影史第一部同志電影,導演武玉登走的不是克難粗糙的獨立路線,而是以流暢唯美作為敘事及選角原則,三名主要演員果真是三人三色,俊美程度直追《美少年之戀》,而且毫不遮遮掩掩,無論是對情慾忠誠或底層社會,都有大膽剖析。除了男男三角關係令人淪陷,拾荒漢、阻街女郎和一隻小鴨子的相濡以沫,更近奇幻本色。不愧是近期國際最夯的亞洲酷兒電影。

劇情大綱:
青春靦腆的大男孩Khoa,離鄉背景到都市尋找落腳處,遇到性感猛男Dong邀他當室友。結果進房間才發現,猛男還有小男友Lam同居,以為是三人行,結果情侶倆趁鄉下男孩洗澡時打劫落跑。悲慘的Khoa只能流落街頭做粗工,而作為幫兇的Lam也自嚐惡果,被壞心猛男一腳踢開,人財兩失,只好沉淪街頭做應召牛郎。
某日Lam巧遇睡在街上的Khoa,出於虧欠,更出自好感,一個寂寞難耐,一個居無定所,他們盡釋前嫌開始同居,愛苗迅速引爆。此時,外頭玩膩的Dong回來了,面對這突來的蓄意騷擾,加上皮肉生涯是否能和真愛劃清界限的爭論不休,小愛侶陷入另一場考驗!

劇照

你是天堂,愛是地獄劇照 1
你是天堂,愛是地獄劇照 2
你是天堂,愛是地獄劇照 3
你是天堂,愛是地獄劇照 4
你是天堂,愛是地獄劇照 5
你是天堂,愛是地獄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