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25週年紀念現場演唱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貓王25週年紀念現場演唱會

  • 2002
  • 1小時3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80年代傳奇歌手貓王於25週年紀念音樂會上再度展現搖滾天王魅力

貓王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貓王傳奇是這個令人驚奇的現象,自從他於1977年去世後延續了長達四分之一個世紀。離他去世25週年的紀念活動“貓王25年周年紀念音樂會”在他的家鄉田納西州孟菲斯的金字塔體育館舉行。藉由現代神奇的科技,貓王和他原來的合唱團TCB團聚,後援的歌手及音樂總監舉辦了一個別特的音樂會,這個活動的特點是把貓王以前演唱的畫面,伴隨著其它支援的演唱著及拌奏著在孟菲斯的舞臺上。這種獨一無二的演唱會已經吸引世界各地新一代喜愛音樂的觀眾及點燃對王者的激情,精選歌曲包含"CC Rider", "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My Way", and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