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誡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十誡

  • 2007
  • 1小時28分
  • 普遍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聖經》的《出埃及記》。
在富麗堂皇的古埃及帝國裡,希伯來人長期受奴役,就在法老王下令處死所有希伯來新生兒的那年;一名母親為了讓自已的孩子躲過這埸災難,將小孩藏於河邊蘆葦中,小嬰兒在蒲草籃裡隨著尼羅河飄入了皇宮,被皇族仕女撿起收為義子,並命名為─摩西,小男嬰因此開始了新的命運。成年的摩西失手殺了埃及人後,逃到沙漠之中。在一次放羊的途中受到上帝的昭喚,並賦予他一項困難的使命,就是將希伯來的人民從埃及人的奴役中解救,並帶領希伯來族人追求自由到一個富庶祥和之地。

影片一開始就帶給視覺最大的享受,黃金光輝映照金字塔,倒映在尼羅河上色彩鮮豔而華麗,完美呈現埃及王朝的富麗堂皇,影片畫面的擬真程度更甚以往。
不論是鏡頭運用還是景色的深淺變換,360度的景觀呈現從皇宮到沙漠再到欣欣向榮的榮耀之地,加上人物每個角色的刻畫細膩度,從表情到服裝及每個動作,層次變化皆栩栩如生。加上考究聖經原著,故事情節緊湊高潮迭起,這绝對是一部精采的史詩動畫巨獻。

<摩西> 聖經記載唯一親自與上帝面對面的啟示者,猶太人第一位先知
<十誡> 上帝將戒條銘刻在兩塊石板上親自和猶太人立約,第一部聖經故事

劇照

十誡劇照 1
十誡劇照 2
十誡劇照 3
十誡劇照 4
十誡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