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生命Life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貓王生命Life秀

  • 1小時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貓王率先融合黑人藍調和白人鄉村音樂,顛覆流行音樂風貌,讓歌聲超越種族文化疆界,成為襲捲全球的搖滾巨星,令世人神魂顛倒並被稱為“The King”搖滾樂之王。

本片一開始就是貓王的原聲獨白,直接引領我們進入艾維斯的魅力世界,除了有人生里程碑的影像故事,更收錄了許多未曝光的絕密精采影像,甚至包含貓王本人當時都不同意播出的獨家片段。聽貓王親自敘說自己的內心世界,從愛情到生活品味到人生理念,就連穿著也掀起搖滾樂時尚風潮,原聲原影真實呈現你所不知道的貓王,背景音樂穿插18首曲目,有貓王寫給母親的歌"I'll Never Stand In Your Way"還有珍藏的"Maybelline"等等,隨著貓王低沉性感的嗓音、扭腰擺臀的魅力風采,透過音樂軌跡烙印成不朽的搖滾靈魂,這一次我們將更進一步貼近貓王,短暫但又炫麗迷人的永恆生命傳奇。

特別收錄:
*貓王的空手道特別企劃
*貓王珍貴照片寫真
*私密珍藏鏡頭- 貓王逝世追悼會、貓王故居GRACELAND(優雅園)豪宅朝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