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銅爛鐵 重擊現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破銅爛鐵 重擊現場

  • 1小時49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片為STOMP於發跡地「英國布萊頓」The Doom圓頂劇場的完整現場Live Show。全新的曲目重現創意魅力,全程使用Full HD拍攝,一刀未剪、實況收錄精緻呈現臨場體驗。

Stomp---身體、物體、聲音、抽象意念的律動
獲奧斯卡影展、日舞影展及坎城影展多項提名,以及艾美獎肯定。
該團自1991年於英國首演,至今創下百老匯戲劇聯演七年票房冠軍。

新劇碼 再掀狂潮 最顛覆的聽覺震撼最前衛的視覺體驗

歡迎來到廢棄工廠,舞台上佈滿了破銅爛鐵、廢棄輪鋼圈,一場感官盛宴的華麗冒險隨著節奏展開,這一次要徹底顛覆傳統音樂思維。利用掃把、報紙、塑膠袋、水桶、洗碗槽、小刀、等更多料想不到的日常用品,搭配強烈節奏化腐朽為神奇,透過敲擊的律動與身體的擺動,譜出充滿爆發力的迷人樂章。

STOMP劇團有深厚的劇場功力,融合了打擊樂演奏、舞蹈及肢體舞動,上演著互動精采的故事情節,豐沛的創意和幽默橋段,隨著身體的動感張力牽動觀眾的情緒,利用震撼翻騰的打擊音樂顫動你的靈魂,蹦出身體與節奏的火花,回歸最原始的感官盛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