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粉樂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2011 粉樂町

  • 29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

2011粉樂町-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light up 夢想的征途】

粉樂町今年進入第六年…
書寫這個數字讓我們很容易去比對相同的時間長度,六年對於一個執行團隊來說可以累積出一定的心得,對於投入的社區來說也可以經營造出一定的熟悉與信任,對於支持的企業也合理展現了回饋的誠意,如果以六年為一個階段,那麼下一個階段的「粉樂町」將會是怎樣?在今年我們這樣自問!從一開始接觸「粉樂町」就經驗了它繁瑣特質,所要投入的除了體力、人力、物力、資金,展出規模與上述所有參數成正比,用加法不用乘法的累進原則,雖不省力,卻保留了每一個單一可以自成風格而非納入一貫的客製,有機的依著創作者的想法、概念與空間進行磋商,在開放當中掌握管理並且逐步實踐,是「粉樂町」公式化的結構,因此參與、體驗像學徒一樣跟學摸索是目前的傳承法門,幾年下來就是這樣匍伏前進,所謂的策展同時也策動著組成的結構,與外部連結尋找更多的資源,運用著整合行銷策略聯盟的學術與實踐,洞悉著通路的轉換,試探著使用者的口味與喜好,展覽已不只是藝術本身,而是集所有天時、地利、人和的集體表現,除此之外再完整的規劃仍然考驗著因為天候給的臨時動議,這就是「粉樂町」。

劇照

2011 粉樂町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