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盡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無盡

  • 2012
  • 1小時42分
  • 保護級
  • 6.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真實故事改編,89歲的克雷格與妻子結縭60載,決定幫罹患失智症的妻­子打造新家......

腦海的橡皮擦,漸漸拭去妳對我的記憶,但我對妳的愛永不放棄

89歲的老人克雷格與妻子艾琳結縭60載,兩人長久以來居住的房屋,隨著日曬雨淋逐漸­損毀,不適人居。克雷格繼承了父輩的造船手藝和事必躬親的精神,決定幫罹患失智症的妻­子打造新家。

但時過境遷,他採用昔日的建築工法,已不符合現今的法規,因此被一個偏執政府官員盯上­,多次發出停工禁令,眼看著愛妻的病情愈發嚴重,克雷格面對強制出庭,甚至是牢獄之災­的威脅,於是讓他做出最後一個決定…。

現實生活中的克雷格,本人相當有自信,並且富有幽默感。他很驕傲自己靠著務農,一路照顧自己的妻子和七個孩子至今。充滿活力的言談,讓人完全感受不到他早已超過90歲高齡。導演描述他時說道:「他是那種無所不知的人,知道怎麼造橋、鋪路甚至是蓋房子…。他的靈魂獨立自主,而且深深啟發了我。」

劇照

愛,無盡劇照 1
愛,無盡劇照 2
愛,無盡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