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敵人的敵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敵人的敵人

  • 2007
  • 1小時27分
  • 保護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場與魔鬼交易的世紀大陰謀

《華氏911》製作公司最震撼新作!
★多倫多國際影展 參展電影 ★西班牙聖巴賽提昂國際影展 參展電影 ★法國第那國際影展 特選電影
克勞斯巴比,人稱「里昂屠夫」,他曾效力希特勒和美國CIA,一生追求〝永垂不朽〞…

1942年,年僅29歲的納粹軍官克勞斯巴比,奉命進駐法國里昂「終點飯店」,展開了無情的鎮壓行動。短短兩年之間,他逮捕了十五萬人,將七千多人送進集中營,屠殺超過四千多名的法國志士和猶太人,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屠殺四十四名無辜的孤兒。

克勞斯巴比被人稱作「里昂屠夫」,他更以野蠻的審訊方式聞名。他會將人們浸在冰冷水缸裏,再以皮鞭抽打;會為人們注射化學藥劑,讓他們求死不能。他也會拿針尖刺人們的指甲肉,或以燒紅的烙鐵燙印他們的腳底…。更以電擊折磨人犯,將電極固定在他們乳頭和睾丸上,然後通上電…。看見人們越痛苦,巴比就越開心。

二次大戰結束,這位「里昂屠夫」終被法國軍事法庭起訴。美國卻爲了要獲取共產國家情報,竟協助巴比潛逃至南美洲的玻利維亞。法國雖兩度將缺席受審的巴比判處死刑,但多次謀求引渡卻從未成功…。

劇照

我敵人的敵人劇照 1
我敵人的敵人劇照 2
我敵人的敵人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