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北京遇上西雅圖

  • 2011
  • 2小時01分
  • 保護級
  • 6.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海洋天堂》導演薛曉路,自編自導愛情輕喜劇

小女人文佳佳(湯唯 飾)懷著孩子隻身來到西雅圖,憧憬著電影《西雅圖不眠夜》裡的浪漫。面對即將來臨的一切,她一無所知,僅有的是她的情人老鍾給的一張信用卡。她堅信孩子定要在美國出生﹗

文佳佳在異鄉的生活並不如她所想般美好,她身邊只有一個橫豎看不順眼的司機Frank(吳秀波 飾)。怎料,她最害怕的事情卻真的發生了﹣老鍾取消聖誕赴美之行,他給的信用卡也全部被停掉,他是徹底的失跡了!孤獨的聖誕夜,文佳佳瀕臨崩潰,她惟一可投靠的只有Frank。他們接連的經歷,使兩顆漂泊孤單的心靈逐漸靠近。當情芽彷彿萌生的時候,文佳佳生下了孩子,同時因簽證即將到期被迫飛回中國。另一方面,她得知老鍾與老婆離婚了。

一切看似要重歸正軌,然而,文佳佳卻猶豫了。老鍾似乎能給她全部,不過這是她真正想要的嗎?西雅圖,已遠在天邊,在文佳佳心裡,卻只隔著心房,不停敲打著她……

劇照

北京遇上西雅圖劇照 1
北京遇上西雅圖劇照 2
北京遇上西雅圖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