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碎片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星碎片刻

  • 2013
  • 1小時48分
  • 保護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瑪麗蓮夢露逝世50週年紀念之作

瑪麗蓮夢露創造出完美無瑕的公眾形象,代價是不得不隱藏自己私下的一面,而只有她的密友知道這些她不為人知的面向。在夢露香消玉殞50年後,她的形象仍鮮明地存在於我們的文化想像中,但她的真正身影卻繼續潛伏在陰影中。

《星碎片刻》由奧斯卡獎提名的女導演麗茲賈伯斯(《棋王之王:鮑比費雪的一生》、《美國安哥拉農場》)執導,取材自從未曝光的私人文件、日記和書信,並跟現今幾位傑出的女演員合作,一同喚起夢露真實又多樣的面貌,以及充滿熱情、野心、權力、恐懼和心靈追尋,刻劃出這位好萊塢經典女神引人入勝又令人驚嘆的形象。這些紀錄都栩栩如生地出現在這部電影裡,並透過當代偶像和明星的描述,讓觀眾對於夢露能有嶄新又具啟發性的認識,探入她小心翼翼保衛的內心世界。

劇照

星碎片刻劇照 1
星碎片刻劇照 2
星碎片刻劇照 3
星碎片刻劇照 4
星碎片刻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