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 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夏目友人帳

  • 2012
  • 共6季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小就看得見人稱妖怪之物的夏目貴志,一直被人敬而遠之。但是繼承了外婆鈴子的遺物「友人帳」後,透過歸還友人帳上的名字給妖怪們的歷程,夏目也交到了不少朋友,過著珍惜每一天的生活。然而,也有許多妖怪,覬覦能使妖怪聽命的友人帳…

夏目友人帳 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被綁架的夏目】 24分
第1話【被綁架的夏目】 從小就看得見人稱妖怪之物的夏目貴志,一直被人敬而遠之。但是繼承了外婆鈴子的遺物「友人帳」後,透過歸還友人帳上的名字給妖怪們的歷程,夏目也交到了不少朋友,過著珍惜每一天的生活。然而,也有許多妖怪,覬覦能使妖怪聽命的友人帳。有一天,夏目竟然被猿面的妖怪集團搶去,還被帶到妖怪們住的森林裡了!正當夏目與他的保鑣貓咪老師努力想從森林中逃走時,沒想到…
夏目友人帳 肆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東方森林】 24分
第2話【東方森林】 夏目在東方森林尋找貓咪老師時,被的場靜司抓住了。這是夏目與的場再度交手…的場先生說的話,對已習慣身旁有人類與妖怪圍繞的夏目來說,是那麼難以接受。夏目好不容易與貓咪老師會合,正要逃出的場宅邸時,卻被抓起來,與封印在瓶中的猿面妖怪關在同一間牢房裡。另一方面,丙與三篠得知夏目失蹤的消息,決定前往東方森林一探究竟…
夏目友人帳 肆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小東西】 24分
第3話【小東西】 夏目與貓咪老師散步途中,本以為救起了一隻小貓咪,沒想到卻是隻毛球妖怪。夏目為毛球妖怪療傷,並讓他在房裡待了一晚。隔天,將毛球妖怪放生回家後,夏目卻被之前歸還名字的妖怪甘菜攻擊。甘菜掉了寶貝的戒指,一口咬定是夏目偷的,並要脅夏目,如果不歸還,就要把夏目家一帶燒光。夏目跟貓咪老師不得已,只好幫忙找尋戒指。卻發現,戒指很有可能在毛球妖怪身上…
夏目友人帳 肆 線上看 24分
第4話【代答】 24分
第4話【代答】 家裡跑來了一個,會模仿塔子嬸嬸聲音的妖怪。原來他希望夏目幫他叫出友人帳上的妖怪「借紙」。這名想拿夏目當誘餌引出借紙,自稱為「呼子」的妖怪,向夏目表明,借紙是能夠修復古紙的妖怪,他希望借紙能幫他修復一封,因為日曬雨淋而皺成一團的舊信。呼子無論如何都要看到信的內容,是有原因的…
夏目友人帳 肆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給過去的你】 24分
第5話【給過去的你】 由梨子住在夏目國中時曾短暫居住過的城鎮。每當考不及格時就會到神社的由梨子,今天也嘆著氣,來到了神社。國中時,由梨子也是在這座神社,與夏目相遇的…
夏目友人帳 肆 線上看 24分
第6話【玻璃的另一端】 24分
第6話【玻璃的另一端】 夏目被抓進妖怪的瓶子裡了!想要打開瓶子,只能先抓到瓶子的主人了。為了不讓身旁的人擔心,貓咪老師化為夏目的模樣。但當晚,擁有瓶子的妖怪來取回瓶子時…
夏目友人帳 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人與妖的夾縫之間】 24分
第7話【人與妖的夾縫之間】 田沼正在尋找被抓走的夏目時,不小心闖入了妖怪的世界。田沼踏進妖怪群聚的宅邸,好不容易把夏目救出瓶子,卻讓人類的身份曝光了!就在妖怪們一湧而上,千鈞一髮之際,出現了一名頭套紙袋的神秘男子,救了夏目與田沼…
夏目友人帳 肆 線上看 24分
第8話【迷惘時光】 24分
第8話【迷惘時光】 夏目被突然從空中出現的妖怪抓走了!這個誤認夏目是鈴子的妖怪,希望夏目藉由友人帳的力量,呼喚他被封印的妖怪朋友。另一方面,與夏目失散的貓咪老師,在山中廢屋的古井中,感覺到奇妙的氣息而不小心失足掉進古井。而貓咪老師在古井中遇見的,竟然是除妖人的場一門的七瀨…
夏目友人帳 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月分祭】 24分
第9話【月分祭】 月分祭,是豐收之神豐月神,與荒作之神不月神舉行比賽,進而祈求豐收的祭典。要是不月神得勝,整座山將會枯竭。但是在祭典開始之前,豐月神竟然被除妖人封印了。名取接受委託,要找出豐月神的下落,而來到了三隅山。然而,應該已經被封印的豐月神,卻出現在名取面前。而這個豐月神,長得跟夏目一模一樣…
夏目友人帳 肆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受人祭拜之神】 24分
第10話【受人祭拜之神】 月分祭終於開始了。夏目代替被封印的豐收之神・豐月神,與受託尋找豐月神的名取,一起前往留有豐月神氣息的懸崖邊。但是,就算找到豐月神,只要不月神贏了比賽,山林終究將遭到枯竭的命運。這一次與不月神比賽的內容,是誰先抓到壺中逃出的怪獸,誰就是贏家。為了贏得與不月神之間的比賽,夏目用名取準備好的咒文與瓶子封印了怪獸,眼看勝利就在眼前…
夏目友人帳 肆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一張照片】 24分
第11話【一張照片】 夏目與田沼等人約好要去尋找檸檬汽水的湧泉。正當一群男生嬉鬧時,夏目接到以前曾受過照顧的親戚來電。原來是夏目小時候曾跟父親一起生活過的房子,已經找到買主,要轉手賣掉了。有這麼多心地善良的人在身邊,夏目自覺應該不會再為往事心痛,於是他找出一張年代悠久的相片,相片中的身影,是夏目的父母…
夏目友人帳 肆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記憶之門】 24分
第12話【記憶之門】 夏目告訴藤原夫婦,他想回去看看老家最後一眼。於是夏目來到親戚三世子的家裡,要拿老家的鑰匙。以前曾在這個家待過一陣子的夏目,看著附近熟悉又陌生的景色,想起許多回憶,也想起這個家裡,以前住著一個妖怪…
夏目友人帳 肆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遙遠的歸途】 24分
第13話【遙遠的歸途】 夏目被住在三世子家的妖怪食蟲侵入了內心,使他的意識迷失回憶中。而他看見的是住在三世子家時,悲傷痛苦的回憶,在那裡,自覺沒有棲身之所的夏目,只能欺騙自己,自己一點也不寂寞。當他領悟,無論再怎麼呼喊,也永遠得不到時,他決定再也不去呼喊,決定忘記一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