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戀人 01~06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鬼戀人 01~06

  • 2013
  • 輔15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少女小森唯因為父親調職,來到森林裡的一棟豪邸借住。在盛開的薔薇香氣中,彷彿被命運的絲線引導著,她邂逅了逆卷家的六兄弟。

「你的第一次,都會由本大爺奪走」

「你討厭我嗎?還是想更了解我呢?」

「很痛嗎?真可憐,那就讓你更痛一點吧」

「我知道你為什麼會到這個家來了,你的血…真是極品」

「人類只不過是血的容器罷了」

「不要跟我扯上關係,你再繼續靠近,我就毀了你」

他們是嗜血又充滿慾望的吸血鬼,小唯的身體也莫名地開始發狂,有什麼就要覺醒了,既危險又殘虐的戀愛即將展開,已經無處可逃…

魔鬼戀人 01~06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 01 暫無授權 15分
#1 少女小森唯因為父親的安排,來到森林裡的一棟豪邸借住。被命運的絲線引導著,在這裡她邂逅了逆卷家的六兄弟──長男修,次男怜司,三胞胎的綾人、奏人、禮人,以及最小的昴。沒想到這奇妙的一家人,其實都是吸血鬼,對初次見面的唯,兄弟們表現出霸道又不友善的態度,既危險又殘虐的戀愛即將展開…
魔鬼戀人 01~06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 02 暫無授權 15分
#2 住進逆卷家的小唯,為了配合吸血鬼的作息,轉進了兄弟們上課的夜間學校。但第一天就為了配合綾人無理取鬧的要求而翹課了,而且還被吸了血,小唯的命運究竟會如何…
魔鬼戀人 01~06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 03 暫無授權 15分
#3 和吸血鬼兄弟一起生活的小唯,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不只是綾人,連看起來最沒興趣的修也吸了她的血,甚至還被當成兄弟吵架的獎品…
魔鬼戀人 01~06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 04 暫無授權 15分
#4 雖然小唯拚命想和父親聯絡,但對外的電話全被切斷,連父親的筆記這唯一的線索也消失了。心灰意冷的小唯,這時又不小心偷聽到禮人的秘密…
魔鬼戀人 01~06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 05 暫無授權 15分
#5 小唯和奏人來到他母親的墳前獻花,但一不小心說錯話,又惹奏人生氣。回到宅子後,小唯發現怜司正因為做惡夢而呻吟著,忍不住叫醒怜司。作為處罰,怜司竟然命令小唯喝下他做的實驗品…
魔鬼戀人 01~06 線上看 15分
魔鬼戀人 06 暫無授權 15分
#6 奏人帶小唯參觀他喜歡的蠟像館,還威脅要把她也做成蠟像。昴警告小唯,這樣下去一定會被殺掉,並交給她一把能殺死吸血鬼的銀色匕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