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 馬戲團篇 6~1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黑執事 馬戲團篇 6~10

  • 2014
  • 輔15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9世紀的英國。
在被稱為"邪惡貴族"的少年身邊,必定伴隨有一名"執事"的身影。
那便是豪門貴族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賽巴斯欽。

無論是知識、教養、品味、廚藝、武術…他都樣樣精通。
即使服侍著13歲的任性主人謝爾,
他今天也依然身著漆黑的燕尾服,華麗地將工作收拾完畢。
因為他只是一名執事罷了。

黑執事 馬戲團篇 6~10 線上看 25分
第6話【那名執事…交涉】 25分
第6話【那名執事…交涉】 謝爾因太過操勞身體而倒下。賽巴斯欽於是打算代替無法行動的主人前往調查,但威廉卻擋住了他的去路。被阻止外出的賽巴斯欽,因而接近了獨自神傷的BEAST…。
黑執事 馬戲團篇 6~10 線上看 25分
第7話【那名執事…撫養】 25分
第7話【那名執事…撫養】 JOKER去與"父親"會面。回到城中大宅後,賽巴斯欽接受了索馬跟阿格尼的強烈規勸,讓謝爾好好養病。團員們準備行動。每個人心中各自懷抱著想法,所有的一切即將開始產生變化。
黑執事 馬戲團篇 6~10 線上看 25分
第8話【那名執事…嘲笑】 25分
第8話【那名執事…嘲笑】 凱爾文男爵道出了驚人的事實。揭露出從前的謝爾與凱爾文男爵之間扭曲的關聯性。得知了這一切的謝爾所採取的行動是…。同一時間,馬戲團團員的魔手伸向了正在接待伊莉莎白、只剩僕人在家的凡多姆海伍邸。
黑執事 馬戲團篇 6~10 線上看 25分
第9話【那名執事…從容】 25分
第9話【那名執事…從容】 凡多姆海伍家的僕人迎擊馬戲團團員的襲擊。他們是由賽巴斯欽與謝爾所親選,負責守護凡多姆海伍家秘密與尊嚴的私人軍隊。JOKER得知此事後感到絕望。究竟他們所懷有的想法是…。而謝爾所下的決定又是…?
黑執事 馬戲團篇 6~10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那名執事…執行】 24分
第10話【那名執事…執行】 飛舞的走馬燈劇場映射出的是悲慘的過去。DOLL終於抵達凱爾文邸,得知了真相的他不禁慘叫且對謝爾拔刀相向。糖果從包包裡掉落摔碎。一切都埋葬在火焰之中,閉幕的時刻即將到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