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脈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使的脈動

  • 2010
  • 共14集
  • 保護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某天,一名叫音無的少年醒來後,發現自己居然身處於一所陌生的校園內。接著,一名自稱百合的少女前來找他說話。她說「這裡是死後的世界」、「自己和其他人正與神對抗,並與其使者‧天使日夜戰鬥著」,接著隨即舉起步槍瞄準天使。無法理解眼前的這幅脫離現實的情景以及百合之言動的音無,離開百合身邊並前去找被稱為天使的可愛少女談話。沒想到,這名少女卻一樣跟他說「這裡是死後的世界」。對此感到一頭霧水的音無,大聲吶喊試圖求證。此時,從這名少女手中伸出的光刃,朝著音無的胸口刺去……。

天使的脈動 線上看 25分
#01 Departure 暫無授權 25分
#01 Departure 某天,一名叫音無的少年醒來後,發現自己居然身處於一所陌生的校園內。接著,一名自稱百合的少女前來找他說話。她說「這裡是死後的世界」、「自己和其他人正與神對抗,並與其使者‧天使日夜戰鬥著」,接著隨即舉起步槍瞄準天使。無法理解眼前的這幅脫離現實的情景以及百合之言動的音無,離開百合身邊並前去找被稱為天使的可愛少女談話。沒想到,這名少女卻一樣跟他說「這裡是死後的世界」。對此感到一頭霧水的音無,大聲吶喊試圖求證。此時,從這名少女手中伸出的光刃,朝著音無的胸口刺去……。
天使的脈動 線上看 25分
#02 Guild 暫無授權 25分
#02 Guild 公會是個負責打造死後世界戰線的成員與天使戰鬥時所使用之武器的組織。百合接到彈藥用盡的消息後,決定潛入存在於學園地底深處的公會。戰線成員們雖然試圖接近公會,但他們卻遭到理應已被解除的對天使用必死陷阱襲擊。百合研判陷阱之所以會重新啟動,是因為天使出現了,因此決定加緊趕路以便比天使更早抵達公會。但是,他們的所到之處皆被設下威力強大的陷阱,成員也接連陣亡犧牲……。
天使的脈動 線上看 25分
#03 My Song 暫無授權 25分
#03 My Song 天使不斷與死後世界戰線為敵,但由於天使的住處受到電腦控制把關,讓盡是一些笨蛋的死後世界戰線完全對她束手無策。百合認為天使的住處藏有與神相關的秘密,因此決定借用竹山(同班同學)這位天才駭客的力量,再次發動過去曾一度告失敗的天使區域入侵作戰。為了防範天使心生警戒,受百合請託發動大規模佯攻作戰的Girls Dead Monster成員‧岩澤,事先發布將占據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的消息,並認真地進行排演。他們在排演時彷彿非常享受似的,甚至讓湊巧路過的音無看到入迷。但是,即便是這樣的岩澤,其實也有一段宛如遭到詛咒的悲慘人生……。
天使的脈動 線上看 25分
#04 Day Game 暫無授權 25分
#04 Day Game 唯成為代替消失的岩澤擔任GDM主唱的候補人選,百合並沒有當場決定人選,而是將決定權交給GDM成員。百合原本打算利用GDM在球技大賽進行佯攻,同時發動大規模作戰,但最後還是放棄,決定採用突襲的方式參賽。這場球技大賽的項目為「棒球」,百合也命令戰線成員各自組隊參加。在世時曾對棒球有深厚情感的日向,首先找來音無加入,接著又與音無一起四處尋找其他成員加入。但是,日向找的對象卻一一拒絕他的邀約,最後落得只能帶著唯、椎名、野田、唯的粉絲(3人)這些雜牌軍參賽。日向的隊伍,最後能否在這場球技大賽勝出呢?
天使的脈動 線上看 25分
#05 Favorite Flavor 暫無授權 25分
#05 Favorite Flavor 在考試的前夕,百合提出設法妨礙天使考試,讓她的成績變成全校最後一名的作戰。百合認為天使有可能並非神的產物,而是擁有人心的存在,因此企圖利用此作戰詆毀天使身為學生會長的名譽,並給予她精神上的打擊。本次的作戰成員為高松、日向、大山、竹山、音無與百合。為了讓竹山能順利調包天使的作答紙,其他成員負責在回收考卷時做出能吸引全班同學注意的行為,但日向想出來的謊話、高松的肉體、大山的表白卻都完全沒有效果。幸好百合利用事前準備好的其它作戰成功引起同學們的注意,讓這次的作戰看似以成功收場。但是在考試結束後,事態卻朝著令大家料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天使的脈動 線上看 25分
#06 Family Affair 暫無授權 25分
#06 Family Affair 在天使被解除學生會長一職後,奉命接任學生會長代理的直井,隨即將戰線成員抓進反省室監禁一晚。隔天他們被平安釋放後,百合為了擬定今後的行動方針,命令其他成員在課堂上胡搞,藉以測試直井的反應。戰線成員們雖然為所欲為地在課堂上吃零食、打麻將,但直井仍只做出身為學生會長代理應有的對應行為。在完全得不到任何情報與變化的狀況下,音無也開始對這種日復一日的平淡生活感到不悅。但是,擔任學生會長代理的直井,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天使的脈動 線上看 25分
#07 Alive 暫無授權 25分
#07 Alive 雖然直井不斷對戰線成員進行殘酷的攻擊,但他最後受到音無的感動,決定加入戰線。某天,百合要求直井使用他的特殊能力「催眠術」,讓音無找回失去的記憶。雖然音無很擔心若找回記憶可能就無法繼續現在的生活,但他還是決定鼓起勇氣去面對自己失去的記憶。接著,音無的記憶也真的漸漸恢復。他想起在找不到生存意義的狀況下漠然地四處打工,宛如像是死人般活著的自己,以及因為生病而住院兩年的妹妹・初音。他同時也想起在聖誕夜與妹妹一起外出,留下的諸多美好回憶。還有,妹妹的死去。
天使的脈動 線上看 25分
#08 Dancer in the Dark 暫無授權 25分
#08 Dancer in the Dark 戰線成員將釣來的巨魚烹煮後提供給一般學生品嚐,當他們正在收拾會場時,天使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但是此時的天使卻與平常不同,居然以挑釁言行對戰線成員發動攻擊。當她的利刃正要刺向音無時,與音無等人一起行動的另一名天使竟然也拔刀與天使互刺。隔天,受傷的天使躺在保健室的病床上休息,百合也利用此機會向聚集的戰線成員說明天使其實是利用「合聲」能力進行分身,並開始尋找消滅此分身的方式。隔天,百合再次潛入天使區域(天使的房間)並設定消滅分身的程式,沒想到就在同時,天使居然也被人從病房中擄走。百合根據目擊情報研判,認為天使很可能是被關在公會,因此率領戰線成員再次前往最底層。
天使的脈動 線上看 25分
#09 In Your Memory 暫無授權 25分
#09 In Your Memory 天使因為一度與多數的意識同化而陷入昏睡狀態,戰線成員也對這種出乎意料的狀況感到困惑,遲遲想不出解決方法。接著,一直很擔心天使並陪伴在其身旁的音無,竟然也陷入昏睡。音無進入夢境後,看到之前被直井的催眠術喚醒的過去記憶的後續發展。一場突發的火車意外導致眾多乘客喪命,音無在這樣的絕望光景中卻奇蹟似地獲救。接著,為了想當醫生而曾經熟讀醫學書籍的音無,一邊救助傷患,一邊與生還者抱持希望等待救援到來。但是,幾天之後仍沒有人來救他們,所剩的糧食與力氣也漸漸匱乏,讓他們開始失去希望……。
天使的脈動 線上看 25分
#10 Goodbye Days 暫無授權 25分
#10 Goodbye Days 音無與天使合作,為了讓戰線成員從這個世界畢業而展開行動,音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唯。他認為唯平時都過得很快樂,只要稍微給她點協助,她或許就能從這個世界畢業。但是等他實際跟唯談過之後才發現,其實唯有很多想做的事還沒完成。年幼時因為意外而癱瘓在床的她,對於在電視上看到的「樂團」、「棒球」、「足球」、「職業摔角」等各種事感到格外憧憬。音無打算先讓她實現「職業摔角」這個夢想,但沒想到唯的願望卻是要完成「原爆固定」這種超高難度的招式。雖然他們重複練習許多次,卻一直無法成功,但是在繼續不斷練習幾個小時之後,終於漂亮地完成這個招式……。
天使的脈動 線上看 25分
#11 Change the World 暫無授權 25分
#11 Change the World 當音無正在煩惱下一個該讓誰離開這個世界時,日向與直井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們兩人雖然說想協助音無,但話題卻是越扯越遠。此時,直井背後突然出現類似影子的東西,並朝著他襲擊而來。音無與日向等人雖然馬上開槍勉強擊退這個影子,但他們卻完全搞不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對百合來說也是一樣,雖然她懷疑原因是出自奏的程式,但奏卻表示她一無所知。當他們的對話還沒結束,外面突然又傳出了槍聲。襲擊直井的影子居然大量出現在校園內,與戰線成員展開激烈廝殺。百合與奏見狀後也隨即參戰,戰線成員經過一番苦戰後總算是擊退這些影子。沒想到就在此時,突然傳來高松被影子吞噬的消息…。
天使的脈動 線上看 25分
#12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暫無授權 25分
#12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天使使出全力對抗不斷增加的影子,音無、日向、直井也決定參戰。雖然他們曾一度對為數驚人的影子感到畏怯,但陸續又有野田、大山、TK、藤卷、松下五段、椎名等戰線成員加入與影子展開全面對決,戰線成員們也答應彼此一定要平安離開這個世界。另一方面,百合為了找出究竟是誰自以為是神明,將NPC竄改成影子的幕後黑手,獨自朝著地底的公會走去。雖然百合最後順利抵達舊公會,但卻被突然襲擊而來的影子吞噬……。
天使的脈動 線上看 25分
#13 Graduation 暫無授權 25分
#13 Graduation 百合將存在於公會深處的電腦室破壞後,幾天後在保健室的床上醒來。此時,守在她身邊的有音無、奏、日向、直井。當他們知道百合已經沒有內心矛盾後,為了進行某件事而帶百合到某個地方。他們來到的地方是體育館,接著將在這裡舉辦「死後世界戰線畢業典禮」。
天使的脈動 線上看 25分
#特別篇 Stairway to Heaven 暫無授權 25分
#特別篇 Stairway to Heaven 某天,百合在作戰本部發布了名為「亢奮症候群作戰」的新指令。由於戰線成員從來沒聽過這個名詞,大家也都感到困惑。根據百合的說法,這是要大家先假裝出興奮享受著校園生活的樣子,藉此讓天使產生混亂並讓她去向神明報告。百合告訴大家屆時只要跟蹤她,就能查出神明的所在處。但是,為此成員們必須持續保持高度亢奮的狀態。而且,百合還提出宛如惡魔的懲罰,那就是如果失敗就要罰一個禮拜沒東西吃。接著,作戰終於展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