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7~1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7~12

  • 2012
  • 保護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來到櫻花莊的天才畫家
竟是個連內褲都不會自己穿的
女孩子!?

聚集了一群問題學生的學生宿舍‧櫻花莊
又新來了一個怪人。這名少女名叫椎名真白,
是個沒辦法自己一個人換衣服的天才畫家。
負責照顧真白的神田空太
在跟她接觸的日子裡,
重新檢視自己漫無目的的生活──。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7~12 線上看 25分
#7 少女的強襲 暫無授權 25分
#7 少女的強襲 空太的妹妹‧優子突然出現在櫻花莊。最喜歡哥哥的優子,偶然在玄關目擊了空太被裸體的真白壓倒在地,不由得僵住。自此以後,她對真白就有著明顯的敵意;而真白看到優子與空太之間的親密互動,也對她燃起敵意。後來連七海和女僕都出現了,櫻花莊大事不妙!?另一方面,美咲為了考取駕照,在駕訓班做出一連串的駕車動作!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7~12 線上看 25分
#8 來放個超大煙火吧 暫無授權 25分
#8 來放個超大煙火吧 有一天,空太收到兩封信。一封是『「一起做遊戲吧」選考委員』寄來的。另一封則是只寫著「教我戀愛」的謎樣信件。空太對此摸不著頭緒,之後真白出現,空太於是得知決定真白新漫畫連載的會議,與他「一起做遊戲吧」的簡報同一天。空太勉勵她要彼此加油;他找櫻花莊的人當對象不斷地練習簡報。然後,簡報的那一天終於來臨!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7~12 線上看 25分
#9 秋天暴風雨來襲 暫無授權 25分
#9 秋天暴風雨來襲 空太一早睜開眼睛,就看到真白與美咲在他房裡的一面牆上作畫。美咲滔滔不絕地解釋這幅畫是她從幼稚園就開始構思的長篇動畫「銀河貓喵波隆」的設定圖,而真白則默默地在一旁繼續畫。因為這樣,空太第二學期第一天上學就差點遲到;而等著他的是,一群對他和七海的關係捕風捉影的同班同學。當天晚上在櫻花莊的飯廳,七海呼籲大家要注意平常的行為,但眾人卻回答得很敷衍。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名金髮的美少女。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7~12 線上看 25分
#10 討厭討厭,最喜歡了 暫無授權 25分
#10 討厭討厭,最喜歡了 櫻花莊的人開始製作校慶節目「喵波隆」。空太擔任導演,但分鏡圖卻完全沒有進展。幾天後,進度開始慢慢落後,這時候學生會卻要他們提出企劃內容,才能參加校慶。空太為了彌補落後的進度,決定增加人手。就現狀來看,真白在英國的前室友‧麗塔是最適合的人才;真白於是勸說她…。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7~12 線上看 25分
#11 銀河貓喵波隆 暫無授權 25分
#11 銀河貓喵波隆 校慶開始了,「喵波隆」的製作也漸入佳境,連日熬夜的空太眼神空洞。美咲見狀,為了用視覺震撼讓空太清醒,說在美術科的作品展上身穿貓女裝的真白會出場。空太聽了,妄想成貓女版的兔女郎;而他最後看到的會是!?另一方面,龍之介和麗塔兩人獨自在櫻花莊進行作業。比起校慶,麗塔對龍之介更感興趣。她在女僕的罵聲中,眼睛向上瞟地慢慢向龍之介逼近!!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7~12 線上看 25分
#12 愛的力量in校慶 暫無授權 25分
#12 愛的力量in校慶 「銀河貓喵波隆」上演的日子終於來了。空太看到一堆人在放映廳前面等著而畏縮,卻被學生會長‧館林押著往會場前進。千尋和遊戲製作人‧藤澤和希出現在關係者的位置。而七海自己一個人在舞台側面一直練習到最後一刻。觀眾都進來後,美咲命令大家集合。他們全體人員手牽手圍成一圈,自我激勵。接著終於… 舞台的布幕即將升起!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