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曇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笑傲曇天

  • 2014
  • 共12集
  • 普遍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時序為明治十一年。
隨著急速歐美化,對政府抱持不滿的人日漸增加,監獄被囚犯所淹沒,逃獄犯人接二連三。因此政府便在滋賀縣琵琶湖建設重罪犯專用的牢籠,而且是日本最大、絕不可能越獄成功的湖上監獄—獄門處。
由擔負起監獄擺渡人重責的曇家三兄弟交織而成的大冒險動作劇即將拉開序幕。

人物介紹
曇 天火
曇家的長男。如同曇家的一家之長。
個性天真爛漫,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身手靈巧矯健,武力高強,說時遲那時快轉眼間已將數十名囚犯打倒。

曇 空丸
曇家次男。
個性嚴肅認真凡事親力親為,是個被自由不羈的兄弟們耍得團團轉的苦命人。
身上配戴著繼承自祖先代代流傳下來的曇家傳家寶刀。

曇 宙太郎
曇家的三男。最喜歡大哥天火。
只要是天火說的話,不管是什麼天大難題他都會洗耳恭聽,使命必達。腳程之快無人能及。

笑傲曇天 線上看 25分
#01 三兄弟屹立於曇天 暫無授權 25分
#01 三兄弟屹立於曇天 設置在琵琶湖中央的重犯專用日本最大之越獄無望監獄—獄門處。據說大災難每三百年就會造訪這片土地,災難的前兆正是陰暗的天空。擔負起監獄擺渡人工作的是曇神社的三兄弟—長男天火、次男空丸、三男宙太郎。某天發生押往獄門處途中的犯人脫逃事件。受到警官們請託的天火便前去逮捕逃犯。而空丸與宙太郎也跟隨在天火之後…..。
笑傲曇天 線上看 25分
#02 殺人鬼嘲笑曇天 暫無授權 25分
#02 殺人鬼嘲笑曇天 犯人逃走事件結束的第二天,天火前往太田診療所,就在此時聽到通緝中的殺人鬼嘉神直人正往曇神社去的消息。天火認為弟弟們有危險便衝出診療所,不料和陸軍士兵撞個正著。現身於曇神社的嘉神,接近宙太郎希望他幫忙划船到獄門處。隨後趕到的空丸便冒用天火之名和嘉神對峙。另一方面得知情報的安倍蒼世也率領右大臣的直屬部隊「豺」出動。
笑傲曇天 線上看 25分
#03 次男潛入監獄 暫無授權 25分
#03 次男潛入監獄 空丸聽見天火和牡丹的對話,便質問天火是怎麼回事,然而天火卻顧左右而言他。空丸看到天火的態度,認為是因為自己不夠成熟。空丸為了找蒼世傳授他劍術,來到了豺的本部,蒼世卻說對他說「即便願意傳授劍術,你又能提供什麼做回報?」回絕了空丸。此時豺的另一成員屍千狼向空丸提出了危險的交易。
笑傲曇天 線上看 25分
#04 風魔潛伏於監獄 暫無授權 25分
#04 風魔潛伏於監獄 空丸變裝成犯人潛入獄門處,並在那裡見到戴奇怪面具的男人。在見到那男人的面貌時,空丸找回了遺忘的過去記憶,察覺那個男人正是殺害自己雙親的兇手。空丸正要攻擊那男人時,反而被掐住脖子暈了過去。另一方面為了救出空丸,金城白子來到了琵琶湖畔,遇見了豺的成員武田,兩人便一同前往獄門處……
笑傲曇天 線上看 25分
#05 天火,動搖不安 暫無授權 25分
#05 天火,動搖不安 空丸受到白子與武田的幫助,好不容易從獄門處脫身。他帶著蒼世想要的情報,也就是進入獄門處之罪犯必須攜帶某樣物品的情報,再度前往豺的本部。透過檢視確認情報屬實無誤。空丸得意的接受蒼世的劍術指導。另一方面因身體不舒服臥病在床的天火,他的身體突然發生了變化……。
笑傲曇天 線上看 25分
#06 太陽殞落於曇天 暫無授權 25分
#06 太陽殞落於曇天 空丸和宙太郎買了晚飯材料回家,卻得知天火因犯下獄門處爆炸案被警察帶走。然而這不過是便於對外界解釋而捏造出的理由,事實上天火是大蛇,也就是每三百年寄生於人類進而引起大災難所必要的容器。知道天火獨自一人揹負大蛇與曇家的關係後,空丸與宙太郎便跑去追遭警察帶走的天火。
笑傲曇天 線上看 25分
#07 笑看泡沫 暫無授權 25分
#07 笑看泡沫 六百年前守護近江地區的佐佐木清綱、曇家當家曇景光,以及安倍家的式神牡丹,一起尋找將成為大蛇容器的男人。某天牡丹遭到不明黑衣人的追逐,碰巧被陰陽師名門安倍家族的安倍比良裏所撘救。擊退黑衣人的比良裏突然跪在牡丹面前說「嫁給我當老婆」。以六百年前的琵琶湖為舞台,如泡沫般的故事。
笑傲曇天 線上看 25分
#08 少年慟哭於雨天 暫無授權 25分
#08 少年慟哭於雨天 天火行刑後已過了一星期,即便被認為是大蛇容器的人已行刑,但太陽的光芒卻沒有照耀大津的天空,仍舊是烏雲密佈。失去天火的空丸和宙太郎在絕望之中,每天過著彷彿時間停止的日子。宙太郎說天火很快就會回家而一直等待著天火,空丸則是無法專心與蒼世練劍,蒼世更對宙太郎說「現在的你無法做好曇家的工作」。
笑傲曇天 線上看 25分
#09 後繼者佇立於渾沌天空 暫無授權 25分
#09 後繼者佇立於渾沌天空 宙太郎與應在獄門處的重刑犯嘉神相遇,從嘉神口中得知大蛇與其容器,以及天火是被國家殺害的事情。而被視為大蛇容器的天火在遭到行刑後,大津的天空依舊沒有放晴,蒼世由此事認為天火並非大蛇的容器。奉蒼世之命進行調查的鷹峯,在山中發現一座建築物並進行監視,結果發現滋賀縣警相關人士竟出入那座建築物……。
笑傲曇天 線上看 25分
#10 白色黑暗 倒向陰暗 暫無授權 25分
#10 白色黑暗 倒向陰暗 在得知世上有保護大蛇容器的方法之存在時,白子的態度突然改變。讓牡丹受重傷的白子,開始說出他侍奉曇家的理由,以及天火並非大蛇,真正的大蛇另有其人的真相。另一方面,空丸帶著曇家的寶刀出現在豺本部蒼世的面前,以十分驚恐的表情對蒼世說「請殺了我」。蒼室在得知空丸身上所出現的異變後,他所採取的行動是……。
笑傲曇天 線上看 25分
#11 太陽再次燃燒於曇天 暫無授權 25分
#11 太陽再次燃燒於曇天 牡丹出現在被藏匿在政府秘密設施的天火的面前。牡丹為天火仍活於人世感到欣喜,並將宙太郎失蹤,空丸為真正的大蛇容器,卻遭風魔綁架,還有白子以風魔首領帶領行動之事全告訴天火。得知曇家與大津正面臨最大危機的天火,決定現身去找弟弟們。另一方面,豺也為了活捉大蛇而展開必要之行動。
笑傲曇天 線上看 25分
#12 兄弟齊聚於太陽下 暫無授權 25分
#12 兄弟齊聚於太陽下 宙太郎騎著嘔吐吉帶著曇家寶刀引導被大蛇附身的空丸進入疏通隧道,然而隧道的盡頭卻沒有出口,就在危急時有人從天而降,天火突然出現在宙太郎的眼前。另一方面,豺全員出動和風魔對峙,蒼世帶著比良裏和武田一起前往疏通隧道協助對付大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