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龍的輪舞 8~1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使與龍的輪舞 8~13

  • 2014
  • 輔15級
  • 9.0
租借[large]$8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破壞世界,我要活下去。

Sunrise與King Record所呈獻的道地原創系列動畫。邀請福田己津央擔任創意製作人、芦野芳晴擔任導演,將為各位送上精彩緊湊的故事。
是以主角安琪(CV水樹奈奈)為主軸所描繪出、少女們奮戰的群像劇。

人類獲得了高度進化的資訊科技「瑪那」,以這種魔法般的力量,可以克服包括戰爭、飢餓、污染等等地球上的所有問題。人類終於得到了和平又不受拘束的烏托邦。
「密斯路基皇國」第一皇女安琪莉婕,理應過著無拘無束、受人民祝福而後即位的人生。然而某天,她卻被告知自己是「諾瑪」。

「諾瑪」──是無法使用瑪那的突變體,是違反社會秩序、根本不被當做人類看待的「東西」。

被奪走一切的她,被迫隔離在偏僻的離島上。她在那裡邂逅了生存意義只有戰鬥、身為諾瑪的少女們。她們身為變形人型兵器「Para-mail」的騎士,
過著狩獵超越次元入侵的巨大攻性生物「DRAGON」的生活。

被奪去姓名,成為士兵的「安琪」,她在戰鬥的盡頭所看見的東西是…
所相信的事物,是什麼。
所得到的事物,是什麼。

一名少女不屈不撓的故事,現在正要開始。

天使與龍的輪舞 8~13 線上看 24分
第八集 比基尼脫逃 24分
第八集 比基尼脫逃 安琪由於妹妹席薇雅的求救通訊,使得打算與過去訣別的心意產生動搖。此時正逢亞那捷爾舉行一年一度的美人魚慶典。安琪與希爾妲兩人在慶典的幕後進行著各自的計劃。
天使與龍的輪舞 8~13 線上看 24分
第九集 背叛的故鄉 24分
第九集 背叛的故鄉 從亞捷納爾脫逃,安琪回到密斯路基皇國打算前往拯救妹妹席薇雅。希爾妲由於達成多年心願,能回到家鄉與母親重逢而開心不已。然而在故鄉等待她們的卻是各自不同的試煉。
天使與龍的輪舞 8~13 線上看 24分
第十集 於絞刑台道別 24分
第十集 於絞刑台道別 安琪在密斯路基皇國由於跟哥哥朱利奧與妹妹席薇雅作對而淪為階下囚。在絞刑台上的安琪,在人民的瘋狂與一片罵聲之中,告別了再也不值得信任的故鄉。
天使與龍的輪舞 8~13 線上看 24分
第十一集 龍之歌 24分
第十一集 龍之歌 亞捷納爾上空遭逢DRAGON大規模突襲。缺少安琪與希爾妲的戰況當中,薩莉亞對Villkiss所抱持的執念失控。在趕赴戰場的安琪前方,則出現了不僅搭乘Para-mail還統率著這群DRAGON的一名少女。
天使與龍的輪舞 8~13 線上看 24分
第十二集 右臂的過去 24分
第十二集 右臂的過去 吉兒對安琪講述了自己與Villkiss悲慘的過去,以及世界的真相。另外,神秘男子恩布利歐的身影正也悄悄逼近。
天使與龍的輪舞 8~13 線上看 24分
第十三集 亞捷納爾失火 24分
第十三集 亞捷納爾失火 朱利奧率領擁有壓倒性優勢的大軍襲擊,毀滅了Para-mail部隊。隨後於亞捷納爾內部展開近身戰。在一片混戰之中,安琪單獨駕駛機體朝朱利奧猛衝而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