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是殭屍嗎?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這樣算是殭屍嗎?

  • 2010
  • 共13集
  • 保護級
  • 8.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不要說話,你傷得很重
感到失望吧

很光榮吧!

不變的朋友,一如往常的風景,原以為會一直過著這種安穩的日子。不對,實際上應該會一直持續下去吧。大多數人都在沒有察覺的狀況下終其一生,這個世界充滿許多絕不能觸碰的秘密。但是當觸碰到這些秘密時,人們會…。啊,我晚了自我介紹,我是殭屍。

這樣算是殭屍嗎? 線上看 24分
#01 是的,這是魔裝少女 暫無授權 24分
第1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是的,這是魔裝少女 不變的朋友,一如往常的風景,原以為會一直過著這種安穩的日子。不對,實際上應該會一直持續下去吧。大多數人都在沒有察覺的狀況下終其一生,這個世界充滿許多絕不能觸碰的秘密。但是當觸碰到這些秘密時,人們會…。啊,我晚了自我介紹,我是殭屍。
這樣算是殭屍嗎? 線上看 24分
#02 不是,這是吸血忍者 暫無授權 24分
第2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不是,這是吸血忍者 自稱是魔裝少女的春奈出現後,跑到我家已經住了一個星期,我也漸漸習慣了現在的奇怪生活。並不是我個性很寬容,而是不想去想麻煩的事,只是這樣而已。仔細回想,我變成殭屍的那天也是如此。我被神秘的連續殺人犯殺死後,遇見了那名如幻想般的少女…。當我還沉浸在那時的回憶時,沒想到又有個奇怪的美少女出現在我面前。
這樣算是殭屍嗎? 線上看 24分
#03 對,髮型綁成雙馬尾 暫無授權 24分
第3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對,髮型綁成雙馬尾 魔裝少女春奈、冥界的死靈法師優、以及吸血忍者瑟拉,我在不知不覺中開始跟他們過起了宛如輕小說情節般的後宮生活。如果這件事被好友織戶知道了,他那纖細的心靈應該承受不起這種打擊吧。我得設法瞞過他才行。沒想到織戶的手機居然收到一封簡訊…寄件者是一名少女,她所描述的那名人物似乎就是連續殺人犯。此時,我想到唯一一個可能是犯人的人…。 幫我煮飯
這樣算是殭屍嗎? 線上看 24分
#04 喂,我是不是很耀眼? 暫無授權 24分
第4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喂,我是不是很耀眼? 本來叫外送披薩,沒想到跑來的是冥界的守門者。據說對方來的目的是要將一度死亡又變成殭屍的我推下地獄。雖然老是跑來一些怪咖,但不論是恐怖大魔王還是核子飛彈,我都奉陪啦!如果能跟優在一起,這點代價根本不算什麼。給我放馬過來!…我本來是這麼想的,但這也未免太超乎我的想像了吧…。
這樣算是殭屍嗎? 線上看 24分
#05 對,是京豆腐 暫無授權 24分
第5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對,是京豆腐 我是相川步,既是殭屍又是魔裝少女。雖然我跟平安出院的京子在我推薦的最佳景點相約,但太陽高掛天空時我的體力卻只有三歲小孩程度(根據我的調查)。因此,全人類中大概只有我會這麼想吧,我一邊抱著「太陽給我馬上爆炸掉吧」的念頭,一邊等著跟京子約定的時間到來…。 你這隻臭蟲!
這樣算是殭屍嗎? 線上看 24分
#06 對,我是召喚死亡者 暫無授權 24分
第6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對,我是召喚死亡者 身為殭屍的我,一直在尋找某個人,那就是殺死我的連續殺人犯。現在,我正跟那傢伙陷入對峙,而且我終於察覺到一件事。那就是笨蛋在死之前是治不好的,沒錯,我以前真是個笨蛋。優,就來結束一切,跟大家一起回家吧…等回家之後再一起吃飯吧。妳就先想想要吃什麼吧。
這樣算是殭屍嗎? 線上看 24分
#07 喂,你是哪個國中的? 暫無授權 24分
第7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喂,你是哪個國中的? 為什麼要準備考試?那是因為如果成績不好,暑假就要去參加輔導而沒得放了。在炎炎夏日上學,對身為殭屍的我來說只是徒增痛苦罷了。因此,我為了努力準備考試,被迫得去聽什麼宇宙起源,或是極品豚骨湯頭的小常識…。嗯?大老師傳簡訊來…咦?保管的東西?那究竟是? 我是學園之妻
這樣算是殭屍嗎? 線上看 24分
#08 是喔,學園之妻 暫無授權 24分
第8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是喔,學園之妻 又是女生會又是女生的悄悄話的,到底是在搞什麼啊。這些充滿夢想的詞彙,只會讓人的妄想更加膨脹。校園愛情喜劇常見的親手做的便當、一起上下學、團體出遊…。雖說我是殭屍,但也想稍微享受一下充滿酸甜苦辣的青春。但畢竟是這幾個成員,感覺氣氛開始變得怪怪的…。
這樣算是殭屍嗎? 線上看 24分
#09 沒錯,脫了之後很驚人的 暫無授權 24分
第9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沒錯,脫了之後很驚人的 「這裡就先交給我來處理吧」,是男人一定都會想說一次這種帥氣的話。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有時候就算不想這麼說也會被迫說出這種話。什麼規定或任務的,這個世界就是被這些無關緊要的事給緊緊糾纏住。大家,事情真有這麼複雜嗎?雖然很想對星星許願,但真正會實現的卻都是些無所謂的願望…。
這樣算是殭屍嗎? 線上看 24分
#10 不,那是會爆炸的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不,那是會爆炸的 自從優消失後已經過了好幾個月…。雖然我到處找她,但還是無法找到她的下落。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放棄了,但這次卻不同。一定還有什麼方法才對。這時候在我面前出現一名男子…這傢伙是誰啊…居然長得一副不會危害人的模樣。讓我感到很不耐的這種感覺,難道是…。
這樣算是殭屍嗎? 線上看 24分
#11 對,留在我身邊吧!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對,留在我身邊吧! 連優的手都握不到的我,根本沒資格說要改變優的想法。如果優不願意選擇我,如果優需要的人不是我…。雖然我本來是這麼想的,但我還是非妳不可。我身邊一定要有妳陪伴才行啊,優。所以,就算會對妳造成困擾,我還是決定貫徹自己的想法。
這樣算是殭屍嗎? 線上看 24分
#12 是的,還會繼續下去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是的,還會繼續下去 雖然我並不是對偶像的世界特別熟悉,但像是剛出道的偶像都會在商店街或游泳池畔等地方持續進行不起眼的宣傳活動,這是很重要的。說到這裡,開始覺得還真想去游泳呢,雖然我是殭屍。不不,我這麼說並不是出自於想看女生穿泳裝之類的下流動機喔…真的。
這樣算是殭屍嗎? 線上看 24分
#13 咦,這是最終回嗎?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咦,這是最終回嗎? 是的,這是1%的奇蹟 我跟每天混在一起的那些夥伴來參加附近的廟會祭典,沒想到卻一點也不熱鬧。不出我所料,春奈馬上大喊「這樣算什麼祭典啊!」,然後自己辦起了以「能跟瑟拉或優做喵喵的券」做為獎品的奇怪祭典。真是受不了…。 歡迎來到危險地帶 為了幫瑟拉提升做菜的技巧,娑羅室帶來了一本吸血忍者代代相傳的食譜來。沒想到友基對這本食譜很感興趣,最後甚至落入春奈的手中。我跟瑟拉、優三人,為了奪回這本食譜而想出許多計謀,可是為什麼我得打扮成這樣啊…。 一年中拍地板最多次的一天 有個女孩一直暗戀著我,本來想說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彷彿美少女電玩才有的劇情,沒想到周圍的人突然辦起了歌留多卡片大賽。我是能了解織戶跟友基會如此幹勁十足,可是連娑羅室都開始做出詭異的動作。另外還有一名出乎意料的人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