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奇少年II 1~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奇少年II 1~7

  • 2013
  • 保護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這片不可思議的大陸上,出現了沉眠著秘寶的神秘遺跡──「迷宮」。
於旅行世界各地的途中,少年阿拉丁邂逅了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雖然抱著攻略神秘遺跡「迷宮」獲得寶藏的夢想,
但為了討生活卻不得不臣服於不平等的社會制度下,
阿拉丁的出現卻打破了他如此的生活現狀。
兩人為了尋求秘寶,共同以攻略「迷宮」為目標。
反覆經歷了各式各樣的相遇與別離,阿拉丁將得知自身的宿命……

魔奇少年II 1~7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夜【啟程的預感】 25分
第1夜【啟程的預感】 為了慶祝阿拉丁等人從撒共凱旋歸來並擊退敵人,辛德利亞舉辦了盛大的慶典。白龍決定回煌帝國,而阿拉丁則在見到受苦的朵妮雅心中的景象之後,告訴阿里巴巴和摩兒迦娜,他決定再次踏上旅程。
魔奇少年II 1~7 線上看 25分
第2夜【啟程」】 25分
第2夜【啟程】 聽到阿拉丁要獨自去旅行,阿里巴巴內心大為震驚。此時紅玉跑來找他提出切磋武藝的要求,最後連辛巴達都跑來摻一腳。朵妮雅雖然恢復了意識,但是身體卻因黑暗的影響而每況愈下,更加深了阿拉丁前往馬格諾修達特的決心。
魔奇少年II 1~7 線上看 25分
第3夜【出航】 25分
第3夜【出航】 阿拉丁、摩兒迦娜、白龍終於要出發了,但是阿里巴巴始終沒來送行。看見三人如此沮喪,辛巴達偷偷告訴了他們一件事。另外,在抵達阿庫提亞王國分頭行動之前,一行人暫時在海上同行,度過了短暫又愉快的時光。可是就在快抵達目的港口之前,船卻突然遭受到了海盜的來襲。
魔奇少年II 1~7 線上看 25分
第4夜【海盜】 25分
第4夜【海盜】 襲擊商船的海盜們,在白龍的實力下根本不是對手,可是看似海盜頭子的小孩奧魯巴卻抓走了阿拉丁當人質。當船被洗劫後好不容易靠岸,一行人發現海盜也抓走了港鎮上貧民窟的小孩,而阿庫提亞王國的海軍居然表示不願為了貧民而出動。於是阿里巴巴、白龍和摩兒迦娜便決定只靠自己三個人行動。
魔奇少年II 1~7 線上看 25分
第5夜【母親】 25分
第5夜【母親】 面對實力堅強的阿里巴巴三人,全是小孩的海盜們只不過是烏合之眾。但是當三人好不容易抵達大聖母面前,面臨了大聖母的魔力洗腦。阿里巴巴和摩兒迦娜在阿拉丁的呼喚下好不容易清醒過來,但是不敵洗腦的白龍卻反過來與他們兵戎相向。
魔奇少年II 1~7 線上看 25分
第6夜【溫柔的人】 25分
第6夜【溫柔的人】 白龍終究不敵魔力耗盡而倒下,於是阿拉丁他們三人連忙繼續追捕大聖母,沒想到阿庫提亞王國最後還是派出了海軍前來支援。原本要被帶去審問的大聖母,在城裡受到了民眾們的暴行,更因白龍意外的行為而喪命。面對失意的海盜孩子們,阿里巴巴給了帶頭的奧魯巴一番諄諄告誡。
魔奇少年II 1~7 線上看 25分
第7夜【練紅霸登場】 25分
第7夜【練紅霸登場】 阿拉丁、阿里巴巴與摩兒迦娜度過了三人齊聚的最後一晚,隔天各自踏上了旅程。阿拉丁由於旅途疲累而借搭了路上巧遇的馬車,沒想到馬車上頭載的還是煌帝國的皇子練紅霸,而且半途竟還被強盜打劫了。練紅霸大展身手解決了那群強盜,最後馬車終於抵達馬格諾修達特。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