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奇少年II 8~1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奇少年II 8~13

  • 2013
  • 保護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這片不可思議的大陸上,出現了沉眠著秘寶的神秘遺跡──「迷宮」。
於旅行世界各地的途中,少年阿拉丁邂逅了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雖然抱著攻略神秘遺跡「迷宮」獲得寶藏的夢想,
但為了討生活卻不得不臣服於不平等的社會制度下,
阿拉丁的出現卻打破了他如此的生活現狀。
兩人為了尋求秘寶,共同以攻略「迷宮」為目標。
反覆經歷了各式各樣的相遇與別離,阿拉丁將得知自身的宿命……

魔奇少年II 8~13 線上看 25分
第8夜【特訓的日子】 25分
第8夜【特訓的日子】 來到馬格諾修達特的阿拉丁,原本滿懷期待能學習新魔法,沒想到不但分級考試卻掉到了最下位的等級六,而且上課的內容居然全都是體能訓練。和他同寢室的室友斯芬特斯告訴他,要是兩個月後的檢定考試不及格的話,甚至會被勒令退學……
魔奇少年II 8~13 線上看 25分
第9夜【雷姆帝國】 25分
第9夜【雷姆帝國】 在海上再次遭到洗劫的阿里巴巴總算抵達了雷姆帝國,但是由於被偷走了推薦信,因此在劍鬥士養成訓練所吃了閉門羹。正當一籌莫展的時候,沒想到訓練所的師傅夏巴魯親自找上門,於是阿里巴巴和夏巴魯的徒弟多多便展開了一場比試。
魔奇少年II 8~13 線上看 25分
第10夜【最高司祭】 25分
第10夜【最高司祭】 為了支付夏巴魯的醫治費,阿里巴巴上了鬥技場,但沒想到首戰就對上巨大怪猴哥路達。面對巨大的對手,阿里巴巴完全不是對手,本來所有人都不看好阿里巴巴。但最後阿里巴巴急中生智,總算化險為夷。
魔奇少年II 8~13 線上看 25分
第11夜【大峽谷】 25分
第11夜【大峽谷】 摩兒迦娜終於來到故鄉加塔爾戈,可是不但沒見到任何法納利斯的同胞,還差點與企圖綁架她的惡棍起衝突,幸好遇見了令人意外的人出手相救。在托朗族長老的告知下,摩兒迦娜進入黑暗的大峽谷,想要到山谷的另一頭尋找同胞,卻在那裡遇見了神秘的男子尤南。
魔奇少年II 8~13 線上看 25分
第12夜【新皇帝】 25分
第12夜【新皇帝】 由於煌帝國的皇帝駕崩,皇族的子女們於是趕回到皇宮。眾人相聚的夜裡,白龍和白瑛從紅炎的口中聽到了托朗族與另一個世界的謎團,紅炎並揚言要將這個世界打造成不同於已毀滅的另一個世界。等到眾人都到齊後,隔天前往皇座聆聽皇帝遺詔。原本大家都認為會由紅炎繼任帝位,但沒想到最後結局竟然是……
魔奇少年II 8~13 線上看 25分
第13夜【提特斯‧阿勒奇烏斯】 25分
第13夜【提特斯‧阿勒奇烏斯】 阿拉丁在期末測驗展現出了驚人的成果,同學們都認定他一定能當上學年首席,沒想到還有另一位新生更高人一等,那就是來自雷姆帝國的提特斯。阿拉丁在與提特斯的實戰測驗中不慎讓藏在手上隱瞞身分的石頭曝光了,但沒想到提特斯居然也和他一樣。兩位魔奇都開始對馬格諾修達特展開調查,左右世界命運的關鍵就藏在這個國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