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 2013
  • 共13集
  • 普遍級
  • 9.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仰慕超人氣偶像明星HAYATO,夢想成為作曲家的七海春歌,終於得償宿願,順利進入競爭率高達200倍的藝能專門學校「早乙女學園」的作曲課程就讀。在此,春歌將和偶像課程學生中的一人搭檔組合,目標是在畢業時Shining事務所舉辦的新人選秀會中奪冠。然而春歌面前卻出現了六位夢想成為偶像明星,光彩奪目的王子們。此外,再加上現任偶像明星的講師陣容,以及不按牌理出牌的學園長的攪局,學園裡總是處在事故的暴風圈中。到底春歌的搭檔會是誰呢……!?比親吻還要美妙的音樂響起,心跳加速的青春愛情喜劇。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 七色指南針 暫無授權 25分
#1 七色指南針 位於綠意盎然的郊外,擁有廣大校地的藝能專門學校「早乙女學園」。為了抓住通往藝能界的那一道光,有位少女走進了學園的大門。她的名字是七海春歌。是個對超人氣偶像作曲家HAYATO滿是憧憬,夢想成為作曲家的少女。在她的面前所展開的無數試煉,以及風采翩翩的歌之王子們的故事即將開始……!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2 嶄新的旋律 暫無授權 25分
#2 嶄新的旋律 以在畢業時舉辦的「Shining事務所」新人選秀會中,取得合格資格為目標,學園的學生們被要求的第一個難關是「錄音實習」。沒想到還不會寫曲樂譜的春歌,偏偏和沒有作詞經驗的音也分在同一組。這兩個人到底能能不能順利克服難關呢…?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3 敲開心門 暫無授權 25分
#3 敲開心門 從小在喜好音樂的祖母養育下,春歌對於演奏鋼琴相當有自信。然而卻不知位何無法在班上彈琴。看到春歌因為同學們的中傷言語,越來越畏縮的模樣,真斗展開了某種行動。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4 直到世界的盡頭Believe Heart 暫無授權 25分
#4 直到世界的盡頭Believe Heart 蓮被室友兼兒時玩伴真斗的行動所刺激,開始戲弄春歌。不過,蓮經常缺交學園交付的作業。因此學園下了最後通牒,得知最壞結果可能導致退學的春歌,懇求蓮在最後期限之前交出作業…..?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5 男子氣概全開Go!Fight 暫無授權 25分
#5 男子氣概全開Go!Fight 翔所仰慕的人是S班的導師,現任偶像明星日向龍也。就在此時,即將舉辦能夠與日向龍也一起演出的新人選秀會的消息傳進了學園。然而,翔卻有個致命的弱點,讓他絕不可能徵選上。得知此事的春歌等人,展開了讓翔克服弱點的大作戰。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6 在獵戶座SHOUT OUT 暫無授權 25分
#6 在獵戶座SHOUT OUT 今天是春歌仰慕的HAYATO舉辦新歌發表會的日子。春歌把眾人的擔心擱在一旁,獨自一人到市區去,結果她果然還是迷路了。就在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春歌突然發現那月的蹤影並叫住了他,但那個人卻不是平常那個溫柔的那月…。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7 用心去感覺 暫無授權 25分
#7 用心去感覺 春歌逐漸習慣了學園的生活。成績也慢慢進步,在朋友的圍繞下,每天都充滿朝氣與光芒。但春歌的心中一角始終有個無法消失的疑問…..。然而春歌終於知道關於時也的重大秘密。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8 永恆之愛 暫無授權 25分
#8 永恆之愛 在學園長的私人南方小島進行了夏季集訓。同學們滿腦子想的都是畢業選秀會的話題,惟獨春歌因為和時也之間無法跨越的裂痕,臉上總是充滿陰影。就在此時不可思議的少年出現在春歌眼前,他想要傳達給她的訊息到底是什麼……?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9 編織的夢想 暫無授權 25分
#9 編織的夢想 從夏季集訓回來的春歌等人,等著他們的正是決定畢業選秀會組合的最後期限。然而越是明白其他人的真正想法,就越無法選擇自己的拍檔,春歌的心也變得越來越混亂……。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0 來吧Let’s song 暫無授權 25分
#10 來吧Let's song 堅信著六人的歌唱實力,為了能在畢業選秀會上過關,春歌下定決心,只用一晚就寫好新歌。可說是背負著失去選秀資格的風險,前所未有的行動。雖然感到困惑但理解春歌熱切的想法的六人,身為歌手被新的衝動所刺激,各自展開了行動。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1 未來地圖 暫無授權 25分
#11 未來地圖 朝著在選秀會獲選的目標,春歌等人充滿著鬥志。時也一方面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覺,另一方面由於HAYATO的繁忙活動行程,使他幾乎無法參加練習。就在與經紀公司約滿之際,時也的身體與心理都即將到達極限…。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2 迷惘的心 暫無授權 25分
#12 迷惘的心 HAYATO的新聞成為八卦話題,在社會上被大肆報導,學園也受到波及,六個人快要連結在一起的羈絆,也開始崩壞。在這情況下,Shining早乙女卻暗地策劃了一個重大的活動…。
歌之王子殿下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13 真愛1000% 暫無授權 25分
#13 真愛1000% 春歌回到祖母身邊過著睽違已久的平靜生活。然而卻無法填補內心的空虛,因為在早乙女學園的絢爛生活與王子們的歌聲,始終在她的心中揮之不去。然後,春歌終於得到了一個結論。那就是她不能偽裝她對音樂的熱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