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與虎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潮與虎

第一季

  • 2015
  • 共2季
  • 輔15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蒼月潮是一名國中生,他與身為寺廟住持的父親二人相依為命。有一天,他在自家倉庫的地下室,碰到一樣令人意想不到的存在。那是很久很久以前,被封印在獸矛裡的一隻以兇惡聞名、讓人們非常害怕的大妖怪!他拔出獸矛,雖然差點被妖怪吃掉,但覺醒的「獸矛」之力同時也令他變身,瞬間就打敗了因妖氣而聚過來的其他妖怪。大妖怪害怕獸矛的威力,不由得協助蒼月潮,他幫妖怪取名為「阿虎」,與牠一起行動。如此,成為「獸矛」傳承者的少年,與這隻想著總有一天要把他吃掉的大妖怪,這一人一妖的「潮與虎」組合就此誕生。爾後,他們一一擊敗了前來攻擊他們的妖怪們,並被捲入一場關乎世界存亡的龐大戰爭當中。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壹集 潮與虎邂逅之因緣 25分
第壹集 潮與虎邂逅之因緣 國中生蒼月潮是一間寺廟住持的兒子,平日與父親二人相依為命,身為住持的父親每天跟他強調妖怪是存在的,與寺廟中有一柄除妖長矛的事,但蒼月潮卻從來都不相信。某一天父親交待他把倉庫的書拿出來曬之後,就出發去旅行了。沒想到他在倉庫搬書時卻無意中發現地下有一個門,打開之後竟然發現地下室裡面真的有一柄長矛,還有一隻大妖怪......。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貳集 吞石 25分
第貳集 吞石 阿潮大聲宣告著:「總有一天,我絕對要用這把長矛把牠宰了!」,結果他幫妖怪取名為「阿虎」,並與牠一起行動。而阿虎跟在潮身邊,打算伺機把他給吃了。就在這奇怪的二人組誕生的同時,阿潮就讀的國中發生了一個詭異的案件,被送到舊校舍的石鎧甲竟然攻擊學生。學生們一個一個化為石頭,而那魔手更是伸向了與阿潮一起長大的麻子與真由子......。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參集 畫中惡鬼 25分
第參集 畫中惡鬼 羽生禮子多次自殺未遂,她一心「求死」的事情在校內非常有名。某天,阿潮跟麻子她們出門去看展覽會,在眾多的畫作當中,阿潮看到的是一幅名為「禮子像」的畫作。之後,阿潮知道禮子像跟「求死」的禮子是同一個人,她是畫家羽生道雄的獨生女,知道這件事之後,阿潮對她本人提出了要求,希望她可以當他的繪畫模特兒,他想畫她展露笑容的樣子。然而,她卻是一個帶著詛咒的模特兒,只要接近她就會帶來死亡。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四集 阿虎上街 25分
第四集 阿虎上街 阿潮從電視新聞得知,某施工現場發生了一起大規模殘殺的案件。因為屍體上有銳利的牙印,所以他第一個就懷疑是阿虎。阿虎說他沒做,努力證明自己的清白,但阿潮卻不斷責備牠,甚至妖化,讓阿虎非常憤怒的跑到街上去。阿潮前去找牠,而在慘案現場遇到了一名老人。老人說:「是餓眠大妖醒來了」讓潮覺得很困感。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伍集 符咒師"鏢" 25分
第伍集 符咒師"鏢" 「鏢」是生活在黑暗世界的符術師。 以往他失去了最愛的妻子與孩子,自己也留下了一個巨大的傷痕,他不斷的追查那隻身為他仇敵的妖怪。他只記得黑暗中突然出現的黑影......。這時,鏢在香港看到了新聞,裡面有阿虎的身影,他相信那就是自己在追查的仇人,而決定飛往日本。最後,鏢與虎兩人對峙,然後......。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六集 妖怪之海 25分
第六集 妖怪之海 暑假期間,阿潮一行人來到了海水浴場玩,在那裡遇了愛惡作劇的中島達也。一開始心情很好的阿潮,也因為他的惡作劇太過份而發火,忍不住動手揍他。麻子安慰著哭泣的達也,並跟他說起小時候的往事......。另一方面,覺得很無聊的阿虎,一隻名為海座頭的妖怪出現在他面前,請求他去消滅棲息在大海中,聲名狼藉的一隻妖物。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七集 傳承 25分
第七集 傳承 母親雖然被那些妖怪憎恨,但她還活著。阿潮從海座頭的口中聽到這個令他感到驚愕的事實之後,整個人坐立不安。他再次前去詢問紫暮,紫暮卻不理他。紫暮丟下阿潮,前往自己本身隷屬的光霸明宗總本山,向責任者大人報告阿潮將獸矛拔出之事。然而,不承認獸矛屬於阿潮的那些人,派出刺客,前來消滅阿潮與妖怪。受到同伴攻擊,紫暮會如何反應?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八集 那傢伙在空中 25分
第八集 那傢伙在空中 為了尋找母親,潮與虎踏上了旅途。在他們打算坐飛機前去北海道的時候,遇到了一位少女檜山勇,她因為身為機師的父親過世,而感到悲傷。小勇因為父親的死亡,而責怪自衛隊隊員厚澤,說他飛機操控不當,對此厚澤向她解釋,說那是妖怪做的。不開,在起飛之後的機艙內,厚澤感覺到一股熟悉的壓迫感。那個感覺越來越強烈,最後出現在阿潮他們面前的,竟然是害死小勇父親的妖怪,一隻名為「衾」的飛空妖怪。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九集 狂風 25分
第九集 狂風 阿虎拼命讓機體(?)著陸成功,阿潮他們順利抵達,並且前往仙台市區。然而,馬上聽到阿潮的慘叫聲,在街上迴響。原來是他從紫暮那邊拿到的旅費,竟然全部不見了。就在阿虎覺得無言,而阿潮正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鎌鼬兄妹--雷信與小篝出現在他們面前。他們說,只要阿潮幫他們一個忙,他們願意幫忙負擔旅費。於是阿潮他們被帶到一座深山裡的房子,從他們二人口中聽到一個出乎意料的請求。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拾集 童子所在之家 25分
第拾集 童子所在之家 潮與虎在遠野鄉遇到了一名體弱多病的少女--鷹取小夜。她是白髮一族的後代,她們每一代都被強迫去陪伴,為鷹取家帶來永久興盛繁榮的「守護神大人」。沒多久,她就跟阿潮他們談起這位守護神大人。只要家裡有祂在,就會擁有財富與權勢。祂一旦離去,災難與貧困就會降臨。而祂真正的名字是--。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拾壹集 一擊之鏡 25分
第拾壹集 一擊之鏡 阿潮在鎌鼬的隱居之地準備好再度出發前去旅行。原本應該要進入安靜的夜晚了,他卻在庭院裡的水鏡裡看到麻子不知道為什麼在尖叫。於是他們前去向鎌鼬兄妹認識的「雲外鏡」求助......另一方面,因為阿潮無緣無故沒去學校上課,麻子少了她原有的活力。真由子看不下去,就趁父母親出去旅行,邀請麻子像以前一樣來她家裡過夜。沒想到父親因為興趣而買的銅鏡引起動亂,她門因而受到了波及......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拾貳集 遠野妖怪戰道行,其一 25分
第拾貳集 告別鎌鼬兄妹之後,潮與虎再度踏上旅程。阿虎對巴士充滿好奇,所以明明用飛的就能到,還是決定和阿潮一起搭巴士,卻沒想到牠沒二下就膩了,但此時牠卻感受到來自很多妖怪的強大惡意。遠野的妖怪們因為那個可惡女人的兒子要來而吵鬧著,他們決定要去追殺阿潮,阿潮的媽媽究竟與牠們有什麼淵源,讓牠們非要殺了阿潮......。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拾叁集 遠野妖怪戰道行,其二 25分
第拾參集 遠野妖怪戰道行,其二 對於堅決要追殺他們的妖怪們,阿潮只能一直防禦。他還沒從河童身上聽到母親的事,就繼續逃往森林中了。不久之後,周圍蒙上一片濃霧……阿潮的眼前出現一棟巨大的宅邸。門打開沒多久,就傳來一個聲音。「蒼月潮,進來吧……」在那聲音的召喚下,阿潮戰戰兢兢地往前邁開步伐,最後終於見到聲音的主人。鎮坐在那裡的是以前接受小夜陪伴的守護者,以及統率東方妖怪的妖怪首領「山本」。 #12 約定 有宇因為重傷而住院後,學生會的同伴以及步未相繼來探病,在這其中也有友利的身影。在與友立的對話之中,有宇做出了某一個決定。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拾肆集 追蹤婢妖,傳承者 25分
第拾肆集 追蹤婢妖,傳承者 潮與虎終於抵達旅程的終點--北海道,他們遇到了一個少女「關守日輪」。在那同時,白面的分身「婢妖」也前來攻擊他們,然而,將婢妖擊退的並不是阿潮,而是巧妙操控梳子的日輪。日輪叱責阿潮,說他沒有任何能力,只會依靠獸矛的力量,要是他有能力就可以避開眾多的慘劇,並且她對阿潮說,她才是適合擁有獸矛的人。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拾伍集,交叉追擊,傳承者 25分
第拾伍集,交叉追擊,傳承者 開往旭川的觀光巴士被婢妖佔據,失控暴走!而乘坐在車上的阿潮也被婢妖依附,無法動彈。此時,獸矛傳承者「秋葉流」與阿虎一同趕來,在他們的協助之下,阿潮成功阻止了失控的巴士,之後秋葉流決定和阿潮一起去旭川。但路途中,另一名傳承者「杜綱悟」的妹妹「杜綱純」所率領的黑機車騎士服集團,朝阿潮他們逼近......。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拾六集 變樣 25分
第拾六集 變樣 杜綱悟被婢妖侵蝕肉體而痛苦難當,他的妹妹小純希望能解救他。阿潮與小純的想法相同,因而透過雲外鏡,詢問東方的首領山本有沒有辦法拯救他,但山本卻告訴他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方法,就是只能進入杜綱的體內,直接斬殺婢妖。但山本同時也對阿潮說,這麼做的代價是在杜綱體內的期間,阿潮本身的身體也會受到侵蝕......。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拾七集 前往神居古潭 25分
第拾七集 前往神居古潭 阿潮與阿虎成功地將杜綱悟從婢妖的惡劣手段中救出來,但那代價實在是太大。最糟糕的情況發生了,失去自我的阿潮變成野獸,只是不斷奔跑、不斷攻擊,一路往神祇的沉睡之地「神居古潭」衝過去,牠已經不是阿潮了。在漸逐遠去的意識當中,阿潮遇到了他。一個流著鮮血的淚水、燃燒怨恨之火,名為「義龍」的年輕人。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拾八集 復活,然後終於... 25分
第拾八集 復活,然後終於... 麻子等人在「潔梅」靈魂的引導下來到了神居古潭,而以阿潮的父親紫暮為首的光霸明宗聚人也來到了那裡。紫暮說,麻子等人可用須磨子的梳子觸碰到阿潮的靈魂,為了讓獸化的阿潮恢復原狀,她們必須分別為阿潮梳髮。然而,白面者派出大群的婢妖前來毀壞獸矛,大群婢妖以阿潮為目標,也逐漸往神居古潭聚集而來,事態往最糟的情況發展——。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拾九集 逆時之妖 25分
第拾九集 逆時之妖 恢復意識的阿潮,在獸矛的引導之下前往神居古潭的洞中......。然而,他的身體在之前的瘋狂舉動中已遍體鱗傷。這樣的情況讓阿虎看不下去,決定跟阿潮一起前往洞中。 走進常年座落在黑暗當中的巨大佛堂中,潮與虎看到的是......!?然後,能逆轉時光之縄的妖怪「逆時」突然出現在他們眼前,並且邀請他們前去某個地方。是的,前往鑄造獸矛之時與鍛造獸矛之地......。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貳拾集 妖怪回歸 25分
第貳拾集 妖怪回歸 時光回溯,潮與虎來到了古代中國,在王宮裡面與白面者對峙。 白面者壓倒性強大的力量,讓阿潮感到戰慄,牠完全無視阿虎的存在,瞬間就取走了決眉的父母親的生命。不久,猶如在嘲笑阿潮與阿虎一樣,白面者將和平的都城瞬間化為人間地獄,往空中翱翔而去......。沒有人能消滅白面者,看著如此受到絕望打擊的鍛造師義龍,決眉決定......!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貳拾壹集 第四位傳承者,霧雄 25分
第貳拾壹集 第四位傳承者,霧雄 阿潮結束了漫長的旅程回到東京,迎接他的是一般的日常生活。 麻子、真由子和班上的同學們都高高興興的出來迎接他,教室裡充滿了令人懷念的氣息......。在那某一天的放學途中,阿潮幫助了一個小朋友,他的名字是引狹霧雄。但霧雄卻留下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這就是大哥哥所承繼的任責啊。」在那同時,光霸明宗的總本人受到白面者的使者「鞍木」的攻擊,阿潮在父親紫暮的召喚下前往總本山,用獸矛奮戰,但卻因為鞍木所佈下的強大結界而感到焦躁,他的攻擊全都無效。那時出現在那裡的是―――!?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貳拾貳集 急召,銷毀獸矛 25分
第貳拾貳集 急召,銷毀獸矛 因為日崎御角亡故,光霸明宗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另一方面,阿潮也因為死去的御角而窩在自己房裡,深刻感受自己的無力。阿虎從來沒有見過阿潮那樣自責,也覺得看不下去,於是用自己的方法激勵阿潮,總算讓他重新振作起來了……。但霧雄卻趁這個機會煽動光霸明宗的那些僧侶,跟他們說不要依賴獸矛,應該認同大家都能使用,並且可以量產的艾雷札爾鎌刀。不久,光霸明宗的那些僧侶就跟隨引狹霧雄,來到阿潮那邊。是的,為了將獸矛從他手中收走……。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貳拾叁集 萬古的孤獨 25分
第貳拾叁集 萬古的孤獨 阿潮與阿虎終於來到,隱藏著霧雄出生之祕密的洋館「低語者之家」,還有流跟日輪。打倒用西洋鍊金術製造的奇怪生物之後,他們來到了火爐的房間……!在阿潮眼前嚴陣以待的是,認為現在必須毀滅獸矛的霧雄,以及追隨他的光霸明宗的僧侶們。而要阻止阿潮他們的木偶「EMETH」,以及為了守護霧雄而製造的人工生命九印阻擋在他們面前。然後,在幕後操控這一切的人也現出了身影……。 阿潮能阻止獸矛被毀嗎!?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貳拾肆集 愚蠢之人聚集於宴會 25分
第貳拾肆集 愚蠢之人聚集於宴會 某個禮拜天,阿潮因為前一天暴食暴食而吃壞肚子,臥病在床。受不了那樣的阿潮,阿虎忽然想起真由子,而跑到她那邊去。另一方面,真由子收到常從外面經過的服裝店寄來的宴會邀請函。真由子很高興地開始準備出門,不理開心的真由子,阿虎拿起那張邀請函……。於是,阿虎察覺邀請函的主人是名為「太由羅」與「為何」的二隻,對人類有興趣,而用好聽話引誘他們的妖怪。然而,真由子已經從家裡衝出去了……。要是讓等在那裡的妖怪對真由子動手,之後他一定會被阿潮給宰了。於是,阿虎所採取的行動是――!?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貳拾伍集 HAMMR 哈瑪機構 25分
第貳拾伍集 HAMMR 哈瑪機構 阿潮原本應該過著跟阿虎不停的在打架的平日早上,以及原本應該跟麻子一起去學校的日常生活。可是,這樣的日常生活卻被名為哈瑪機構的神祕組織破壞了。他們的做法毫不留情,阿潮一下子就被奪去了自由,麻子引以為傲的空手道也派不上用場。然後,哈瑪機構甚至準備了用來對付妖怪的武器--克里安振動機,並且用這武器把阿虎也抓走。然後,三名露出古怪微笑的瘋狂科學家……。哈瑪機構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潮與虎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貳拾陸集 TATARI BREAKER 25分
第貳拾陸集 TATARI BREAKER 白面的胎動引發妖怪的災害,而那對受到波及的人類也有巨大的影響。在那哈瑪機構的內部,白面的身體組織甦醒,在牠的猛攻之下,阿潮陷入了危機。原本應該被抓走的阿虎,在這時趕來了!潮與虎這個最強的組合,把白面的身體組織逼入了絕境,但身為麻子朋友的西洋妖怪卻在白面體內,因為巴魯德安迪斯被牠吞進了體內,他們無法給牠致命的一擊……。就當他們覺得萬事休矣的那一刻,因為麻子的行動而受到感召的其中一位博士,海倫娜‧馬可夫對妖怪展開了行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